昆明拼团购房22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打造“最云南”旅居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 2018-09-10 15:02:3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两年,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提高,生活观念不断转变,旅游消费也逐步升级,旅游休闲开始成为人们生活的刚需,优质的自然资源和人文环境相结合的异地置业成为一种常态。在都市里生活的人们厌倦了灰蒙蒙的天空,满眼钢筋混凝土的景色,越发渴望能够生活在一片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地方。

云南气候怡人,风景秀丽,生态环境优美,成为了现代人的“精神故乡”,而被列为云南省十大历史文化旅游项目之首,并获国家旅游局、环境保护部命名“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的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更是成为了人们体验“最云南”旅居生活的第一选地。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位于昆明滇池南岸,占地1.6万亩,依托500里滇池山水景观孕育出别样的自然风光,保留了滇池自然生态风貌,让人们得以回归自然,享受惬意生活。在这里,空气全年质量优良率高达98.9%,PM2.5,是名副其实的洗肺天堂,躲霾胜地。积淀千年的古滇文化,凝结了“最云南”的民风民俗,让人们在这里感受真正的古云南生活方式,远离尘嚣的喧哗,尽情感受怡然自得的美好生活。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不仅有优越的自然地理条件和优秀的历史文化,更有现代化城市的基础设施。长达六年的匠心建造和逾百亿的资金投资,目前已经成功投入使用多个项目,包括有艺海码头、樱花谷、温泉山庄以及养生养老度假区等。周边还有博物院、大剧院、古滇名族部落等文化休闲娱乐区,为人们带来原汁原味的“最云南”旅居生活方式。与三五好友入住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便可瞰山临海,静享舒适优雅的古滇慢生活。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势必发展成为全国性的旅居胜地。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环湖南路滇池南岸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87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