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昆明至香港高铁车票首日售出2484张 国庆票最紧俏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24:05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10日8时开始,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运营已进入倒计时。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正式运营,届时坐高铁从17时,昆明到香港高铁车票全程已售出2484张,其中10月1日车票最为紧俏。

广深港高铁全长142公里,其中内地段为116公里,香港段为26公里。全程设7个站:分别是广州南站、庆盛站、虎门站、光明城站、深圳北站、福田站和西九龙站。全线建成通车后,除了珠三角地区,还计划连通内地44个站点,其中就包括昆明南站。

记者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9月10日17时,昆明到香港高铁车票全程已售出2484张(9月23日至10月9日),其中9月23日首日的车票已售出145张,10月1日的车票最紧俏,已售出382张。据了解,此次开行的昆明到香港高铁由复兴号列车担当,这是继上海至昆明高铁后,第二趟进入云南的复兴号列车。

除了节时外,广深港高铁还不用转车、不用排队过关。根据新的“一地两检”方案,届时,站内一次性完成两地的出入境手续,再也不用为了过关排长队,大大节省了过关的时间。

购票方面,跨境高铁车票实行实名制购买,可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在内地还可以使用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往来港澳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定可使用的有效护照、前往港澳通行证(仅限于内地购票渠道购买内地车站至香港西九龙站车票时使用)和上述证件发证机构发放的临时身份证明。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