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全国避暑哪家强?大春城当仁不让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33:27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今年6~8月,全国多地长时间大范围高温天气,直接催生了火热的避暑旅游市场。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数据显示,昆明已成为2018年全国第一避暑目的地。那么今年暑期昆明市旅游接待情况究竟如何?13日,昆明市旅发委、昆明市旅游大数据研究中心共同发布的《昆明市暑期旅游经济运行分析报告》给出了答案。


昆明6~8月接待游客4031万人次省内省外各一半一半,还有34.02万海外游客,这个暑假又是对昆明旅游业的认可。作为旅居地产的选择之地,昆明也会越来越受到外省人的钟爱,暑假前来避暑,假期一过,各自回到自己工作的城市,继续生活。这是的旅居地产可以托管,赚钱度假两不误。那在昆明有哪些旅居地产值得推荐呢?

颐林尚都

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县石林大道巴江中学路口

项目亮点

昆明后花园中的养生公寓。石林,没有工业的城市,昆明的后花园,年平均气温16℃,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是养生居住的最佳城市;

高铁经济驱动价值。云桂高铁石林西站18即达昆明,对接国内5搭,坐拥巨大*空间;

海量游客云集,投资价值凸显。国家*级风景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地质遗产-石林风景区每年超500万人流量,距离本项目7公里,海量游客云集,投资价值凸显;

70年产权现房公寓34—87㎡现房公寓,统一装修、管理运营,每年有18天免费入住期,养生度假更舒心,投资更省心,回报有保障。

颐林尚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石林大道中段巴江中学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740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