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昆明成为抖音网红城市,下一步呢?

发布时间: 2018-09-14 14:19:25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8年以来,重庆、西安、济南等城市在抖音上备受追捧,昆明也随着蓝花楹等美景的热度加入了新晋的“网红爆款”城市。

9月11日,抖音、头条指数与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城市品牌研究室联合发布《短视频与城市形象研究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基于369个中国内地城市的近8000万条城市形象相关视频,通过分析播放量、打卡热力、观看行为等数据,解读平台上热门城市的形象建设。

据悉,这是国内首份全面解读短视频时代城市形象建设的白皮书。白皮书显示,关于一个城市的美食美景、公共服务的视频最受用户喜欢,热门视频的特点可以归纳为BEST法则。城市形象视频超八成由个人创作,城市形象推广上呈现出“政府搭台,民众唱戏”的新格局 。

昆明进入“爆红”Top20城市行列

在抖音平台,一段15秒的视频就可以让一座城市为大众所知。白皮书分析了近8000万条城市形象相关视频,发现从播放总量来看,不仅一些一线城市表现抢眼,昆明等城市的形象视频播放量也很突出,均进入前20名。

从城市形象视频数量上看,抖音上存在明显的“爆款城市”,而昆明的视屏数量为86.7万,荣登前二十强。

近年来,昆明积极利用抖音等新媒体形态做好城市品牌形象宣传工作,发动广大市民以短视频的形式宣传昆明的城市建设,在收获良好宣传效应的同时,获得了市民的点赞和肯定,也获得了全国各地小伙伴的关注。

昆明宜人的气候,秀丽的景色,不仅吸引各地游客的到来,而且也让外省人产生了在昆明定居的想法。那在昆明有什么让人心动不已的楼盘呢?

世纪阳光II棕榈湾

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世纪阳光II棕榈湾是低密度小高层墅质洋房、70年产权公寓现房实景呈现,低密度洋房建面约51-98㎡,70年产权公寓建面约39-68㎡,售价4300元/㎡。

世纪阳光II棕榈湾在石林第一家采用东南亚园林湖泊景观风格,项目建筑与景观湖泊交错辉映形成石林乃至云南独树一帜的岛居生活。项目还打造了石林第一条东南亚风情商业街,不仅让住户天天都有度假的异域风情享受和体验,还让住户能感受在家门口购物的惬意。

周边配套

购物:金方超市、及周边沿街小卖铺

餐饮:小吃一条街、一满楼

酒店:会议中心、商会宾馆、连宏酒店、临江宾馆、钰鑫酒店

医疗:县医院、九龙医院

教育:小天鹅幼儿园、鹿阜小学、县一中、民族中学

行政: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交通局、公安局、广电局

金融:农村信用社、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

交通:县客运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40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