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湖山无价,20席135㎡别墅,再难复刻!

发布时间: 2018-09-14 15:31:0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俊发·玉龙湾,拥太平万亩湖山,于天赋之地以国工匠艺创新别墅新物种,带装修独院别墅,以纳山纳湖的非凡视野,依托水岸森林公园、水上运动中心、高尔夫球场、国际马术俱乐部等众多独一配套,带来远高于同类产品的居住体验,刷新城市传统墅居认知,再筑时代传奇新篇。

实景图

依山临湖,匠心筑家

俊发·玉龙湾依山而建,临湖而居。占据城市俊发玉龙湾绝佳领地,生活融入自然,畅享健康生活!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恢弘阔绰的别墅建筑尺度,亲近自然的绿意养生社区,处处彰显出俊发·玉龙湾力求完美的品质匠心。

实景图

柔美坡地别墅,纳山纳湖入院中

独院别墅邂逅柔美坡地,怀古浪漫遇见现代时尚,以不俗品味犒赏精致人生。俊发玉龙湾遵从坡地设计,功能布局齐全,360度无障碍观景阳台,独门独院,既有园林庭院,也有向上的舒适空间。

实景图

温馨庭院,重拾邻里情

这一方湖山天野般的花园庭院里,围合式的一方天地,营造邻里交流与互动温馨氛围,让人与人之间再近一些,是邻里之间浓浓的人情味,更是家人之间爱的关怀,和孩子亲密一些,和父母再拉近一些,同时在繁琐的尘嚣中找到自己的本心,每天随着日升日落,迎接自然的光和风,种桃种李种下春夏秋冬。

实景图

惬意小院,静观山湖

清晨一杯咖啡,开始一天最美妙的时刻,午后在这里泡杯茶,闲来无事最大的乐趣就是望山赏湖。湖山生活的院子,所要的不多,拥有这些就刚好!

实景图

四面围合,私密性强

围合的空间,也保障了主人的私密性,同时将花园景致引入庭院,营造更加惬意的居住氛围。大尺度采光面,使得布局更灵活。而闭合的院落,设计露天庭院,使内部空间保持一个良好的环境气候。

实景图

超高扩展,使用空间更大

当生活与湖山接轨,雅致情调必不可缺,无论是充满欢乐记忆的儿童房、笔墨书香的文墨书房,还是浪漫诗意的收藏室,宽阔扩展空间,生活逸趣自由延伸,舒享湖山惬意。

实景图

南向全明空间,通风采光

朝南户型,通风采光,挥洒对阳光的无限热爱。约6.9米奢阔面宽客厅,赋予阳光清风足够的穿行空间,宽绰挑高呈现大尺度中空内庭,充分释放每个角度的采光观景面,实现瀑布视野。

实景图

湖山独一配套任你支取

挥杆果岭、徒步水岸、半山骑马、耕乐田园、踏波逐浪,在繁华都市中,找寻静谧的一方净土,让众多人生逸趣,在湖山里得以圆满。

意境图

万千繁华,一步尽览

安宁中学、砂之船·奥特莱斯、滇中·鲸谷等众多利好,与俊发玉龙湾咫尺相隔,进可揽城市繁华,退可享湖山惬意,离尘不离城。

砂之船效果图

仅剩20席,墅不可等

难得湖山,唯墅不多,俊发·玉龙湾,汇聚万亩群山、湖景资源,以醇熟湖山墅境,奢阔私家花园,20席湖山别墅,礼献高阶人生,尽享巅峰极致住宅体验。

实景图

俊发·玉龙湾

约135㎡湖山带装修独院别墅

全城臻藏,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5元/㎡

楼盘地址:安宁 太平新城玉龙湾景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937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