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风花雪月 大理成康养、旅居、置业首选目的地

发布时间: 2018-09-18 10:19:0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3日,2018中国旅游度假地产博览会暨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北京展览会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数百个精品地产项目“进京赶考,同台竞技”。云南组团又一次集体亮相,从数年前北京房展会新宠华丽升格为北京房交会主力。其秀美的山川,清新的空气,宜居的环境及价格低价置业初选等优势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注目。大理展团独树一帜,再次成为展会亮点。

继2013年以来,大理展团连续6年第九次“进京赶考”,其独特的“城市营销展位布置,白族民族文化展示”又一次成为本次展会最吸睛亮点,参观咨询者络绎不绝;下午的“营销大理专场推介会”将“中国十佳宜居小城之首”的“魅力大理”推向了又一个新高潮。

据了解,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精心组织选送大理品质房产企业,携优质精品楼盘项目再次集体亮相。大多项目沿苍山、环洱海一线布局,有绝佳的苍洱景观,且业态丰富多样,还有来自素有“小河淌水”故乡之称弥渡的项目;有院子类、别墅类、洋房类、公寓类及产权式产品等业态类型。充分满足居住、旅居、养生、休闲、置业等不同需求,各家企业还专门为本次“进京赶考”特设了“北京房交会专属”优惠政策;为北京嘉宾在大理置业提供特别服务等措施。

“苍山不墨千秋画,洱海无弦万古琴”;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秀美的山川成就了大理“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四项桂冠;成就了大理“中国最佳魅力城市”;“中国最佳宜居名城”;“全球人居环境绿色城市”;“世界生态名城”;“中国十大宜居小城之首”的美誉。苍山之麓,洱海之滨,自古就是孕育神话的摇篮,注定她是开发发展旅游地产不可多得的宝地。

近年,随着大理地方经济的飞速发展,日益完善的交通、教育、医疗、生活保障配套设施的建设发展;尤其是洱海环境全面整治,大理的宜居环境更加优越;直航航班的增加及高铁开通,从此大理进入了高铁时代;以及大理特别适宜人类居住栖息的先天优势,越来越得到全国、全世界人民的瞩目和向往。大理地产开发的规模和档次越来越高,开发品质越来越好。尤其是度假休闲养生享受型的旅居地产项目,规模扩大,配套完善,档次升级,品质优越,服务周全,成为大理地产开发新亮点,引领大理地产开发新潮流。

面朝洱海,春暖花开。大理是一个记得住乡愁的地方,是一生不能不到的地方和到了就不愿再离去的地方。更是康养、旅居、置业第一选择的目的地。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