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5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看排名不如看蓝天 环保专家解读昆明空气质量

发布时间: 2018-09-20 16:17:43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并不能完全评价一个城市的空气质量,昆明的空气好不好,那还得看优良天数的比例。”9月18日,掌上春城记者来到昆明市环境检测中心,现场听环境监测高级工程师杨健对有关环境空气质量排名信息的解读。

随着2018年1至8月全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的公布,就有市民疑问,昆明的空气质量变差了?其实,昆明的空气呈质量稳步提升趋势,空气优良率逐年上升。截至9月17日,2018年昆明环境空气优达到105天,良151天。

杨健告诉记者,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并不能完全评价一个城市空气质量的好坏,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是国家在2013年开展空气中的PM10、PM2.5等6项污染物监测后用于促进各城市不断改善空气质量的一项措施。目前的排名方法只考虑了空气质量评价的部分内容,如空气优良率、污染物改善程度、城市规模差异就未列入评价标准中,所以并不能完全评价一个城市空气质量的好坏。


此外,自今年6月份开始,全国参与空气质量排名的城市由74个增加到了169个,排名范围扩大,海口、拉萨、福州、乐山、黄山等一些风景区、沿海城市加入到了排名当中。而不同地域、不同月份,空气质量排名中各城市排名情况也各不相同。如沿海城市,在7、8月份台风高发季节时,就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从而排名浮动较大。

杨健介绍,评价一个城市空气质量的好坏,还得看城市空气6项污染物指标是否达标,优良天数比例是否高。“在目前的空气质量排名中,有的城市可能就存在某一空气污染物不达标,但其它指标低的情况,这样一平均,排名或许就不低,但不代表空气质量好。”2015年至2017年,昆明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分别为97.8%、98.9%、98.6%,均保持在较高水平,并在1至8月全国空气质量优良排名中排到第4。昆明石林作为云南首个获得“中国天然氧吧”称号的城市,负氧离子丰富。在石林买房,可谓是一种享受。

石林世纪阳光

楼盘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 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在售物业:公寓

项目亮点:

A.70年产权现房公寓。70年产权公寓现房实景呈现,低密度洋房建面约51-98㎡,70年产权公寓建面约39-68㎡。

B.自带800㎡游泳池,*级景区附近。石林唯一配套游泳池的小区,且附近就是石林风景区,度假休闲的优质住所。

C.周边配套完善。幼儿园、小学、中学、医院、酒店、银行应有尽有,还有小吃一条街、一满楼;

D.柠檬公寓托管,收益24到账。支持托管返租,携手柠檬公寓进行统一装修、管理、运营,全年免费入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40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