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7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昆明主城文旅大盘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43:3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昆明的文旅地产比较火。其中名声最大的,当属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去年6月万达集团刚拿下地的时候就轰动一时,备受关注。一年后,这个万众瞩目的项目终于面世了。随之而来的就会有各种评判的声音。那么这个盘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对于这个盘,买它的理由无非就两点:文旅大盘规划+滇池景观资源。

优势一、 文旅大盘规划

昆明融创万达文旅城,定位为文化旅游城。作为万达第13座文旅城,3500亩的规划用地,在昆明目前市场上来说是数一数二的大盘,建成后将成为昆明人周末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以及省外旅居客度假、养老之地。


从它的规划来看,用地分成了多个地块。建设内容包含了高端住宅区、别墅区、娱雪乐园、海洋乐园、飞行影院三大世界乐园,旅游小镇、酒店群、主题客栈、学校、医院等,可以算得上个社区了。

如此多的休闲娱乐配套,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太闹。其实不用担心,休闲游乐区跟住宅区是分开的。


从其他城市同类型的项目来看,这种文旅地产的*空间是很大的,后期运营成熟后都很受欢迎。当一个地方能够吸纳足够多的人流量的时候,其价值就凸现出来了,*潜力就越大。

优势二、 景观资源

不管是省外投资客还是本地改善型客户,都喜欢买滇池旁的房子。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位于碧鸡路与草海隧道交汇处(大观楼西侧、云安会都斜对面)。楼盘直面草海,旁边连接着滇池,前方遥望西山,自然景观资源优势不可多得。


优势三、 产品方面

在昆明,同类型的文旅项目也有几个,像孔雀镇、花田国际渡假区等。但位置在主城区的就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一个,其他的都在呈贡、太平、晋宁等近郊区。

在产品方面,目前在售的是高层住宅,最高不超过27层,设计为2T2户、2T4户产品。207平米及276平米的产品前方为低密区,最高只有7层,所以楼层高的可以直接看滇池。

而且楼栋之间的楼间距比较大,像A16地块,左右楼间距最大约50m,纵向间距约70m;

A15地块楼栋之间的楼间距更大,左右楼间距最大约90m,前后楼间距最大约60m。


下面来看下目前在售的户型。

王牌户型推荐


面积/124 ㎡

3室2厅2卫

点评:普通的平层大通间设计,3.9米的开间显得很宽阔。带装修交付,只需购入家具即可入住。


面积/148 ㎡

3室2厅2卫

点评:轻奢户型,客厅宽7米,完全能够容纳朋友小型聚会,也可以隔出一部分当书房,还比较宽敞明亮。主卧面积大,衣帽间,卫生间都很宽敞。


面积/170 ㎡

4室2厅2卫

点评:普通的大平层设计,南北通透,餐客连一体,居住尺寸适中,公摊稍微有点大。


面积/208 ㎡

4室2厅3卫

点评:豪华大平层设计,带3个大阳台。客厅接近7米宽,主卧套房设计。

对于它的房价,17000-22000元/平米的价格区间,有的人会觉得这个价格高了,但对比环湖路周边的其他楼盘来说,价格只能算中规中矩。像金科江湖海、山海湾等邻近滇池的楼盘,价格都在2万左右,所以对比同类产品来说,价格还算适中。小户型带硬装,大户型毛坯交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实地看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和广福路的交汇处滇池北岸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10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