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7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中南建设1.28亿转让产业园区业务

发布时间: 2018-09-22 09:15:34

来源: 金融界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21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拟以1.28亿转让四家子公司100%的股权,给控股股东中南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中南金石。

公告显示,转让的四家子公司分别为,成都中南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济南中南置业有限公司、绍兴泓石置业有限公司、无锡泓石高科发展有限公司,标的股权的交易对价分别为92.83万元、8243.8万元、101.18万元、4426.61万元。

资料显示,中南金石为中南建设控股股东中南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法定代表人陈昱含为中南建设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2018年8月,中南金石总资产为总资产2532万元,总负债2403.21万元,营业利润-71.21万元,净利润-71.21万元。

中南建设表示,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股权,成都中南产业园、济南中南置业、绍兴泓石、无锡泓石主要为从事产业园区业务的项目公司,转让后不会与本公司房地产项目公司产生同业竞争。

未来,中南建设将战略重点放在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现有业务中,逐步减少非主营业务的投入,同时减少公司在其他产业的投资风险。按照公司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计算,预计本次交易对中南建设将产生3300万元的投资收益。

同时,中南建设于另一则公告中表示,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地发展,结合公司的财务、经营现状,拟注册和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

本次注册和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的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利率未定。

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偿还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及(或)项目建设等。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