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云南旅游地产如何投资能赚大钱?西双版纳还是瑞丽?

发布时间: 2018-10-08 16:33:2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投资云南旅游地产划不划算?

有人问过这样的问题:我想投资一套旅游地产,年增幅50%左右,求推荐具体楼盘。

对不起,没有。

如果有,那请给我来一打。嗯,豁出去卖身也要买。

实际上,想找涨幅比较大的,那肯定是从一线城市里划拉划拉,跑上50多个盘,遇到几年一次的大牛市才行。靠投资旅游地产实现发家致富,太不现实了。

旅游地产,本来就不符合秦墨的胃口,因为涨幅太慢,又不好卖。

而且,单纯从投资的角度来说,旅游地产永远是在造新房,没有成熟的二手市场的,交易才能实现价值最大化,你买了房子只能自己住,卖又不好卖,租又不能长期租。

有粉丝肯定会说,旅游地产真像你说的那么不好,为啥还有这么多人去买呢?

因为,最划算的投资,就是投资健康,特别是对于大部分北方人来说,来云南定居是一件多么美丽的事情儿……

版纳VS瑞丽,投资热点怎么选?

毫无疑问,云南避寒旅居的大风口就是西双版纳。

2018年西双版纳的房价走势总体上是呈现上升趋势的,即使出台了限售、限购政策。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版纳的房价破万已是常态,个别楼盘均价更是高达2.5万/㎡。

从2017年开始,西双版迎来一轮暴涨,到目前大红利期已经过了。

但如果想找性价比更高的旅游地产,云南瑞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瑞丽,是旅游地产投资的下一个洼地。

为什么说瑞丽是?

并不是房价低的地方都是。找洼地首先就要了解一个地块,而这个地块,一定是要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地方,而现在呢,它最好没太多人注意,房价比下游还要低。

先看房价,目前,瑞丽房价仅为版纳的1/3,昆明房价的0/4,西双版纳一套房的价格,在瑞丽景成新城可以购买3套现房江景住宅。

景成新城项目实景图

再看,云南瑞丽是不是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作为对外开放的“窗口”,每年进出口贸易额超过40亿美元,全年人流量逾1500万人次。

其次,投资一定要紧跟政府的规划,找个参照物。我们谈影响房价的上涨因素,有土地供应,有人口净流入,有信贷政策。可是,这全是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说。

实际上,直接影响房价上涨的大杀器,还有一个——

政府规划。

政府规划。

政府规划。

为什么最近一帮人去白X淀看房?为什么很多城市新开发区配套毛线没有,反而比老城区房价贵?为什么一帮屌丝祖坟冒青烟突然就成了拆二代?

因为规划。规划让人充满想象力,充满欲望。

瑞丽的想象力在哪里?不说国家级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我国唯一实行“境内关外”贸易区,也不说云南省“五免五减半”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知名企业入驻,真正的、直接的利好,就是交通。

泛亚铁路,他代表着,云南旅游的市场正在逐渐觉醒和发力。

这条以“铁丝绸之路”为最初构想的铁路,筹划了50年之久的计划终于落实。从国家战略层面,以及和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密切合作上,不可小觑。

泛亚铁路西线的获批,加之中国西南最大的陆路口岸,让瑞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旅游城市,作为祖国的“南大门”,与缅甸、泰国连成一片。

大佬们度假不是最喜欢东南亚么,那好,来云南瑞丽,不出国门,即可亲身体验东南亚风情。

旅游地产也是用来住的,而且越方便越好。

关于云南瑞丽的配套

买瑞丽房子的客群,跟版纳的组成是一样一样的。

打头的是北京群众,没办法,帝都的雾霾太醇厚了。其次是河北、河南、东北三省、四川省群众,浙江人民成分不多,但一买都是团购,壕\\(^o^)/~

大家买的目的主要是度假、养老和躲雾霾。

版纳非常适合冬季避寒,但是西双版纳的夏季比较湿热,而瑞丽年平均气温21℃,高达68%的森林覆盖率,雾霾指数“0”,负氧离子含量高达30000多个每立方厘米,

所以单纯为了旅游度假,瑞丽可能更合适一点。

所以,对度假的人来说,最好的配套就是瑞丽的环境和气候。

大自然赋予的配套总是无价,野生动物小朋友喜欢的多吧,站长爱吃水果,瑞丽的水果,是真便宜。老乡们热情好客,十块钱买一大把香蕉,还要多塞给几个大芒果==

具体的项目介绍


嗯,到了说楼盘的具体时间了。

橘黄色区域是瑞丽景成新城,也是项目所在的位置,项目的西侧是瑞丽大道,东北侧是瑞丽高铁站(与景成新城直线距离800米),15年开始建,预计2021年底建成,明显的一波红利期。

项目东侧隔着瑞丽江与缅甸相望。

景成新城作为德宏州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配套了商超、酒店、餐饮、知名影院等,可以满足瑞丽近20多万人的衣食住行,甚至可以带动整个德宏州吃喝玩乐购消费转型!

目前项目在售高层和小高层住宅,已经实景现房呈现,目前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和小区绿化,2019年3月31日交房,均价388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1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