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3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首开创楼市传奇 31天劲销35亿元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38:5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转眼,楼市已经进入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季,众多项目集中推盘抢客,昆明楼市火热持续,形势大好。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要属处在滇池水域最近的地块——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草海板块的第一个超千亩项目,时隔一年时间,终于面市了。不负众望,首开便以31天销售35亿元的好成绩,再创昆明楼市销售传奇。

不负众望31天35亿 未来可期的昆明城市新名片

近日,搜狐焦点网从市场获悉,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自8月30日首开之后,应市场需求数次加推火爆热销,取得了31天35亿元的好成绩。如此之好的销售业绩,充分证明了购房者对于项目的认可,同时也标志着草海的宜居时代就此开启,作为昆明城市会客厅的价值也随之被重新定义。

自2017年6月7日,草海片区1390亩土地成交之后,作为草海片区的超千亩土地,加之融创中国和万达集团的品牌效应叠加,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

事实证明,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的开盘热销并不令人意外。在项目规划之初,滇池水域最近地块的优越地理位置,融创中国和万达集团的品牌名气,山海景观和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丰富欢乐的世界主题乐园,约2000亩湿地环绕等因素加持,已足够吸引目光。

草海作为滇池的“内海”,有着的海岸线资源,自启动草海片区一级开发以来,该片区就被外界赋予了较高的期望值。作为昆明主城区与滇池的交融地带,草海片区是滇池水域距离主城最近的区域,湖岸线蜿蜒漫长,临湖地块面积较大,具有性。西山区曾提出使草海片区成为全区经济动能转换的主战场,3年内将草海打造成为融时尚、文化、生态为一体的“城市客厅”,草海片区因此成为昆明继滇池会展中心片区、巫家坝片区、东白沙河片区之后的又一房地产开发热门区域。

而作为昆明市规划的“城市会客厅”定位,草海片区拥有绝佳的生态景观资源,毗邻水波浩瀚的滇池,背依西山睡美人。地段+品牌的双重加持,同时也让“城市会客厅”更名副其实,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的投入建设和未来运营,将助力打造独属昆明的城市新名片,价值可期,未来大有可为。

昆明主城区内文旅新力量 依山傍水的城市湾区

而作为昆明主城区内距离滇池水域最近的文旅项目,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也让世界见证了昆明的文旅新力量。

在这里,昆明仅有的切入主城区的草海湾区,生态景观与城市繁华二者完美相遇。如此依山傍水的城市湾区,在昆明这样的山水宜居城市也是不可多得的人居宜居地。

从规划化看,作为中国第13座文旅城,融创中国携手万达集团打造的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规划用地约3500亩,以娱雪乐园、海洋乐园、飞行影院三大世界乐园,旅游小镇、酒店群、主题客栈、高端住区、品牌学校、医院等七大创新业态组合,未来这里将是一个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集游乐、商业、生态、文化、教育等全资源配套于一体,为昆明带来“吃喝玩乐购住游”一站式文化休闲度假生活新体验。为城市打造新中心、新名片、赋予城市文化格调,填补草海片区商业配套空缺,进一步提高“城市会客厅”的城市服务水准和服务品质,助推城市经济发展。

融创中国携手万达集团,强强联合,以高端精品打造的融创品牌实力,和万达集团的文旅设计与运营经验,打造世界知名的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品牌,布局中国十余座城市,并为城市打造新中心、新图腾,赋予城市文化格调,助推城市经济发展,融入美好中国建设。

在西南地区,融创与万达携手打造5座文旅城,分别位于西双版纳、重庆、成都、昆明、桂林。据测算,每个文旅城平均每年人流量为1500-2500万,可以预见在未来3-5年,西南五座文旅城建成后将吸引全国近1亿人次的目的性游玩消费,成为下一代旅游度假消费的目的地。

品质之选 至臻 致远

优越的地段,不可多得的宜居湾区选择,融创的品牌加持,或许是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受到如此追捧的重要原因,但对于购房者而言,这些还远远不够。多次加推热销的背后,更是因为项目本身无可挑剔的品质保障,从户型到景观园林,再到完美闭环的后期物业服务体系,和与之相匹配的高端精品宜居人居生活品质。

目前,融创地产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已进入全国83座核心城市,在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海南等八大区域中,打造了360个高端精品项目,融创在高端精品住宅领域开发独具优势,并受到客户极高认可。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作为与万达集团携手打造的高品质顶级人居品牌,也同样将会是融创中国精益求精的产品态度的最好体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和广福路的交汇处滇池北岸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0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