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4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去哪儿网发布大数据 昆明上榜老年人最爱目的地前十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53:5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月17日是重阳节。阿里巴巴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淘宝天猫的银发族三年来增长了1.6倍,其中三四线城市的涨幅明显高于一二线城市,互联网消费潜力巨大。京东近日发布的消费大数据也显示,节前重阳节相关商品的人均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近25%,其中最具人气的商品分别是登山鞋、菊花酒、重阳糕。除了子女为老人购置商品外,老年人的网购热情也在逐步释放。去哪儿网发布2018年老年人出行数据报告则显示,昆明上榜老年人最爱的目的地前十。

昆明目前上榜康养城市50强,排名第13,非常适合老年人旅居养老。做子女的平时工作忙碌,也有自己的家庭,对老人的关心可能不是那么全面,给他们找一个宜居的地方安度晚年,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编首推昆明石林。为什么呢?

石林,昆明的后花园,没有工业的城市,2017年被评为“中国天然氧吧”,全球少有的温和气候。

“中国天然氧吧”的称号不是随意而来,石林年平均负氧离子含量在3280个/cm³,远远大于世界卫生组织规定清新空气的负氧离子浓度1000-1500个/cm³的标准。负氧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和生长素”,能起到镇静、催眠及降血压作用,能使部分器官组织氧化过程加强,对人类的健康有一定的医疗保健作用。老年人来石林养老益处多多。

石林楼盘中大多所剩不多,所幸27号石林凯旋城将盛大开盘,诚邀品鉴

石林凯旋城

石林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

01老城央,巴江河畔

凯旋城位于石林老城中心南区巴江河畔,据财富中心仅200米。距石林冰雪世界10公里,石林*级景区11公里,长湖风景区17公里,在享受城市生活的同时,也可以周末去休闲度假,可谓离尘不离城。

02项目配套齐全,多位一体

项目坐拥雨中堂公园河双龙公园,而且本身拥有近13000m2中心园林,百余种珍惜物种竞相展示生命的纯粹与灵动,洋溢着北美风情的加州园林景观。项目地交通发达,将成为一个集生态、景观、人文为一体的高尚住宅区。

03现房入住,规避风险

所见即所得,*规避期房烂尾风险。91m2-221m2现房,任您挑选。

不仅如此,还赠送超大入户花园和双阳台,超值的空间,方正的户型,坐北朝南,明亮通透,最适宜的采光,最舒适的景观视角。

04房屋带装修,拎包入住

无需考虑装修事宜,直接拎包入住,省心省力。

凯旋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380元/㎡

楼盘地址:石林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巴江河畔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9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