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5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俊发·玉龙湾 | 我能想象到的所有美好,89㎡起跳

发布时间: 2018-11-02 13:45:4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走过许多的路,阅过无数的风景,心的归处不过是湖山间的那一处理想居所。万亩湖山秘境,千亩绿荫果岭旁,俊发·玉龙湾九韵花溪匠心构筑一方精神世界,自然纯粹的诗意栖居,礼赞美好生活。

(实景图)

山,树立着人生的高度,向云而生,鼎立天地;湖,承载着生活的宽度,静观世界,心有乾坤。山的壮阔与伟岸,湖的内敛与静谧,山与湖衍生的居住文明,自古便是文人墨客向往的诗意生活。

(实景图)

俊发·玉龙湾九韵花溪,以万亩湖山为序,精著建筑面积约89/135㎡湖山独院别墅,于山水之间,敬献美好生活样板。

(实景图)

我能想象的所有美好,89㎡起跳

自古以来,别墅一直是理想人居的终极形式。与动辄数百上千平米的别墅相较而言,俊发·玉龙湾九韵花溪以低达约89平米的独院别墅,将万亩湖山纳入院中,让湖山墅愿,触手可及。

(实景图)

湖山坡地别墅,让建筑自然生长

俊发·玉龙湾九韵花溪傍坡而筑,既保留了山地原始植被和山势,更让建筑像植物一样,从大地中生长出来,独门独院的庭院景致,将乔木、花草艺术排列,既有一方诗意庭院,也有向上的舒适空间。

(效果图)

南向全明空间,阳光生活空间

朝向从来都是影响居住品质的重要原因,俊发·玉龙湾九韵花溪在建设上,最大限度坐北朝南。在户型设计上,打造开阔的大面宽客厅及宽绰中空挑高,充分释放每个角度的采光观景面,呈现通透的阳光空间。

(实景图)

阔景露台,揽山观湖

美好的生活源自空间,欢乐的时光来自家人。俊发·玉龙湾九韵花溪对户型空间反复雕琢,筑就宽绰的露台,以360度观景视野,让家人可以轻松放上一张躺椅、一张小茶座,一边享受阳光,一边饱览湖山盛景。

(实景图)

奢阔大宽厅,全家人的幸福空间

宽敞的大客厅对多口之家的生活是必不可少的。俊发·玉龙湾九韵花溪打造奢阔大宽厅,客餐厅直连,一半是闲适的休息区,一半是美食的品尝地,让温馨荡漾在每一寸空间里。

(实景图)

多个卧室设计,悦享天伦之乐

在卧室的打造上,更是不遗余力,三或五个卧室满足适合三口之家、四世同堂共同居住,主人房、老人房、儿童房均不耽误。五室户型更可打造书房、收藏室等,极大提高生活舒适度,满足不同业主的置业需求。

(实景图)

俊发·玉龙湾以臻于极致的产品打造,筑就一城仰止的舒适人居,于万亩湖山中,滋长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俊发玉龙湾【九韵花溪】

建面约89/135㎡湖山独院别墅

超高扩展·私家花园·全成品交付

新品持续加推,限量发售中

建面约60/87㎡带装修瞰景华宅

带家具家电·拎包即用

超值房源分秒递减

敬请把握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5万元/套

楼盘地址:安宁 太平新城玉龙湾景区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0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