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束河秘境品鉴中心开放,丽江又一康养旅居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 2018-11-13 10:21:46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月28日,以“秘境所至,世界为开”为主题的2018怡美集团束河秘境品鉴中心开放,这是怡美集团继东巴秘境后在丽江打造的又一康养旅居项目

东巴秘境和GF健康养生酒店是怡美集团在全力打造“秘境康旅”康养旅居全产业链大战略下的作品。当天的盛典在古老的东巴祭祀祈福仪式中开始。怡美实业控股集团董事、昆明七彩云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徐江涛致辞,并宣布束河秘境品鉴中心揭幕。他说,束河秘境品鉴中心的开放,意味着怡美集团以亿万级文旅品牌运营商,康养旅居产业链实践者的身份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束河秘境落地于集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世界记忆遗产于一身的丽江古城,是束河古镇唯一可售物业。项目占据束河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区最完整的建设用地,坐享束河醇熟度假配套,一览束河人文八景。项目取境古城,因地制宜,由建筑设计名师打造,精筑园林风华,精雕建筑风雅,自成一方桃源秘境。整个项目仅有120栋房产,将成就不可比拟的居住价值、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既是一方传世府邸,还是一座历久弥珍的收藏品。

束河秘境由怡美集团匠心打造,不只是地产开发的传统别墅项目,还是产权式酒店院墅,怡美实业控股集团表示还将以雄厚实力为束河秘境的投资者提供坚实保障。项目产品可由GF健康养生酒店托管运营,明确的章程及丰富的运营经验确保业主无需花费精力便可悦享回报。

参考价格:价格23000-29000元/㎡

楼盘地址:丽江市束河古镇雪山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