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5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束河古镇在右,束河秘境在左

发布时间: 2018-11-14 10:50:25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云南,因其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而有了“动物王国”和“植物王国”的美誉,每年这里的美景、美食吸引了大批大批的游客前仆后继慕名而来,只为找寻心中的那一米阳光。而极少有人知道,素有彩云之南的这里,在连绵起伏的群山之间,还藏着很多个并不为人所熟知的秘境,令人无限留恋。

10月27日-28日,很荣幸受邀参加怡美实业集团束河秘境品鉴行活动,从七彩云南花之城开始,到束河古镇,一路向西,边走边看,真实感受怡美集团如何用来自彩云之南的美,向世界说“你好,欢迎您来这里!”

25℃的问候 鲜花之城——七彩云南花之城

因为常年平均气温25°,昆明有了别名“春城”,四季如春,鲜花不败。一年四季,不同的鲜花争艳,百花齐放。位于昆明东白沙河水库旁的花之城,由怡美实业集团打造,将云南的花卉文化与现代商业融合,成为昆明都市一道独特的旅游风景线。

(花之城)

(巨型花卉造型)

徜徉在鲜花打造的花海世界,有的除了震撼还是震撼。走进世界花卉种植资源圃——霓彩花境主题馆中,入眼便是十余米高,由近150万株鲜花环伺装扮而成的孔雀,让人叹为观止。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得知这里云集了几百种植物和花卉,同时也是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雨林风光、云南花卉墙、中法香料贸易文化历史、婕珞芙品牌馆、特色美食、精油香料馆、花miao主题馆……花之城将云南民族文化、花卉文化、旅游产业和现代商业发展相融合,是一个集4A级景区、购物中心、酒店、餐饮、SPA、大型品质花卉市场、接驳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旅游商业综合体,打造的个花卉主题购物中心。

(聆听项目介绍)

从这里的鲜花开始了解云南,从过桥米线开始感知云南的美食文化,从雨林到雪山的风光开始了解云南十里不同天的自然风貌,从香料制作工艺开始了解云南与世界的贸易文化。

在平均海拔2500米 读懂自己

一路向西,在万米高空与玉龙雪山擦肩,来到平均海拔2500米白沙古镇。在纳西族小哥的讲解中,漫步山林间,逐步打开隐藏在绵延群山中的第一个秘境——东巴秘境。东巴秘境位于丽江古城至玉龙雪山必经之路旁,离丽江古城十多公里,北接玉龙雪山国家级风景区。

(东巴秘境)

(入口便能远眺玉龙雪山)

站在东巴秘境的入口处,即可远眺白雪皑皑的玉龙雪山。顺着山势拾级而上,写有东巴文的玛尼石、雪山之源、雪山牧场花海,在东巴文化、雪山神话与自然完美融合中,感受纳西人的文化和自然崇拜。继续向前,壮美的棵美乐大峡谷将山体撕裂,向远方的天际蔓延,一眼望不到头。一条宽4米的玻璃天空栈道横跨其上,2880米高的落差,全透明玻璃设计,挑战不一样的心跳刺激。雪山祭坛,风铃长廊,茶马古道驿站点……怡美实业控股集团打造的丽江东巴秘境玉龙雪山大峡谷国际康养度假区,历经3年多的打磨,已于今年8月正式开门迎客。

(网红玻璃栈道)

(婕珞芙健康养生酒店风光)

(晴安料理馆)

倘若在绵延群山中,走累了,那便下山来到GF精品民宿婕珞芙健康养生酒店,来一次特别的康养体验。入住前,在最先进的HRA(健康风险评估设备)上先做一次免费体检,通过体检报告,根据健康诊疗顾问的意见和建议,在住店期间合理饮食、运动和疗养。再用纯天然材料,做一次最放松身心的身体护理。

(婕珞芙健康养生酒店内景图)

(婕珞芙健康养生酒店内景图)

(最先进的HRA(健康风险评估设备)系统)

观最美雪山全景,看纳西打跳歌舞,品纳西风味美食。告别城市的拥挤与喧闹,尽享东巴秘境的神奇魅力。束手摘露与自然的纯粹一起融合,转悠峡谷里,读懂时间、生命、自然、纯粹以及完整生命意义的极致美学。

(载歌载舞的纳西热情)

(丽江火塘晚宴)

束河古镇在右 束河秘境在左

“代表束河,欢迎的世界”

告别东巴秘境,来到束河古镇。一路边走边看,隔着一条20米长的茶马路,在纳西风情民居中,缓缓打开第二个秘境——束河秘境。

(束河秘境)

束河古镇在右,束河秘境在左,而Ta和束河古镇的距离只是一条茶马路。在全中国唯一能够看到雪山的古镇,在片区内唯一一个与束河古镇相连的地方,坐拥上千年自然形成的配套中,体味纳西的热情,东巴文化的神秘,阅尽束河的春华秋实,一年四季。

(束河秘境小院子里的风景)

28日,在世界文化遗产束河古镇,在极具古老仪式感的东巴祭祀祈福仪式后,由云南康养龙头,怡美实业控股集团全新打造的束河秘境解开面纱。有了花之城、东巴秘境成功丰富的运营经验支撑,相信未来在雪山脚下,群山之间,青石板路与纳西传统民居中,又是一个不得不去的旅居圣地。正如怡美实业控股董事、昆明七彩云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徐江涛先生所言,“代表束河,欢迎的世界”。

(怡美实业控股董事、昆明七彩云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徐江涛致辞)

(项目开放仪式)

项目由怡美实业控股集团打造,四境十二景,总面积约4万平米的面积,仅80.9亩,共计120栋住宅的产品。出门就是束河古镇的幽静古朴,走进束河秘境则是静谧舒适的小院生活。

((束河秘境项目实景图)

(束河秘境项目实景图)

(束河秘境项目实景图)

(在观景台就可享受每天的柔软时光)

寻一中意的古镇客栈,不如推窗静坐观景台,就着每日清晨的阳光,一杯清茶,听手工作坊的叮当声,看天、看雪、看云卷云舒,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这里的时间慢了,慢得可以听完一千零一个故事,束河的时光,无数人的心灵居所。

参考价格:价格23000-29000元/㎡

楼盘地址:丽江市束河古镇雪山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