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5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领跑旅游产业步入旅居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11-28 09:27:01

来源: 鑫阅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气候变差,老年群体增多,人们开始了有计划的居所“迁移”。旅居生活成为现在流行的另一种生活方式,现在大家对居住环境的追求也越来越高,选择也是丰富多样。滇池畔精品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将云南美好生活的碎片,组合成一个1.6万亩的巨大生活场。世界春城花都滇池畔上诗意般的栖居。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坐落于云南昆明滇池南岸,占地1.6万亩,是一个集文化体验、旅游观光、休闲养生、商务会展、娱乐、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作为2016—2018年新建续建的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项目,是“云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的项目,也是云南省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全域化旅游发展,着力于供给侧改革的重大行动。作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云南十大文化旅游名片之一,一经面世,便深受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

古滇名城项目,水陆空三维立体交通铁新南站,通过环湖路、昆玉高速、安晋高速、昆楚高速、昆曲高速等公路通达全省各地及西部各省市,2018年地铁9号线开通,迅速畅达市区各个区域。

古滇名城的至高点上,有一座天池,简约而不简单的格局于古滇名城山巅而言如同画龙点睛之笔,叠水瀑布式的设计风格,巧妙的月牙造型,占据整个组团三分之一的庞大资源,都让这里成为耀眼的明珠,伴着晚间的霓虹,这里像极了瑶池。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风景优美

配套用心打造

古滇名城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努力推进云南养生养老产业的发展,为全国中老年朋友打造了占地3800亩,集多功能、生态化、充满活力的安老养生福地——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打造满足现代老人需求的健康、田园安老养生社区,首创“居家健康活力养老”的新模式,秉承“奉若父母,情同亲生”的服务理念,度身定制“文娱、医疗、商业、餐饮、管家、物管”六重服务体系,将成为具有国际化运营服务水平,面向全球的养生养老示范区。

自然、历史人文景观与旅游居住需求结合,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全家庭一站式休闲度假生活,开启全新的旅居方式。

户型明亮 宽敞舒适

打造温馨的质感美家

项目动态:洋房别墅等多种物业类型在售。其中,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剩少量准现房独栋及双拼别墅在售;“雲嶺”洋房,剩余户型建筑面积约90-245㎡,装修交付,;山水小别墅部分仅剩少量房源在售。忙碌的生活,早已经让我们厌倦了灯红酒绿,车水马龙,我们更喜欢的是一个安静,祥和,看上去明朗宽敞舒适的家。追求美好生活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让每个对生活有追求的人

都在此找到

有别于都市生活的另一种美好

昆明花都春常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等你来


责任编辑: wa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