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你好 卡姆】卡姆VIEW 天赋C位

发布时间: 2018-12-06 15:31:06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没有天赋稀贵的地脉资源,不会吸引塔尖人士的足迹。如果不是巅峰的至尊荣耀,无法铭刻至高无上的圈层领地。纵观全球,历来“豪”者,皆身处C位,俯瞰城市。

从纽约的帝国大厦到东京的银座,从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到上海陆家嘴,总有些让历史铭记的C位地标建筑,皆是俯瞰城市繁华的最佳视觉。那么,哪里是俯瞰两千四百年昆明风云的最佳视角呢?

视角C位,俯瞰繁华万千

高度成为成功人士的标配,只有站在城市顶端的非凡视野,才有足够的魄力不畏浮云。这既是身份的象征,也是个人理想的终极呈现。

卡姆国际公寓中心视角,身处繁华原点,脚下财富汇聚!这正是给看过世界的人最好的致敬:占据着一座城市最的土地资源,集纳最完善成熟的极致生活资源,领衔城市价值至高点,独揽中心城市中心居住价值,以城市级地标带装修公寓的荣耀,屹立于一城之巅。

地段C位, 城市价值至高点

“住在城市中最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在巴金先生的笔下,城市中心豪宅的荣耀尊崇跃然纸上。

中心,城市价值的至高点。作为昆明南市的核心所在,卡姆国际公寓紧邻万达、南亚、红星三大商圈,将城市的商务、金融、贸易、文化娱乐、购物休闲、生活工作集萃一身,凝练出一个城市向心力与凝聚力、现在与未来的所在。

交通C位,自由穿梭城市主场

卡姆国际公寓紧邻多条日新中路、滇池路等多天城市干道,完善的交通路网,贯通城市中心和繁华商圈,区位优势明显,日常出行更加便捷。未来规划中的地铁将更加拓展人们的生活维度空间,提升生活的魅力和尺度。

配套C位,探索生活情调

生活在这里,就像是一场时代与艺术交织的美妙乐曲,你可以在海埂公园、云南民族村、滇池边等漫步休憩拥享天然景观,在恒温泳池里尽情挥洒运动的激情,在万达广场、南亚风情园、爱情海等购物中心享受尽情购物,享受饕餮盛宴。卡姆国际公寓以得天独厚的的地理位置,成就了更高人居标准加冕的居住理想。

观景C位,精萃一城风华

卡姆国际公寓占据一线观景位置,为每位居住者量身定制完美户型。卧室客厅设计宽大的双飘窗,享受180度的超阔风景,肆意沐浴阳光;典雅的飘窗,收揽源自天然的生态精华。大尺度、大景观的整体塑造,超高的绿化覆盖率,赋予卡姆国际公寓景观非凡的气质。每位住户均享受良好的景观视野,足不出户就能让您体验到春季的繁花,夏季的浓荫,秋季的绚烂和冬季的苍翠。

品质C位,铸就公寓典范

五星级入户大堂,12部高速电梯,营造尊崇的归家礼遇,同时全系9A带装修,全屋一线国际名品,满足昆明塔尖挑剔鉴赏力。人性化设计理念,人文细节关怀,坚守人性化之上,铸就品质家庭,将品质细节融入每一寸空间,深刻诠释品质居家体验。

成就C位,与卡姆共天地

它的每一寸土地,都拥有无限价值,卡姆国际公寓自择址起,就深刻解读这块土地的人文精神,用心揣摩塔尖人群的秉性和追求,以划时代的艺术臻品,致敬昆明新贵。各圈层精英之间的碰撞,更是动人心魄,在巅峰之上共飨盛宴举盏同乐、谈笑风生一场注定不凡的圈层际遇就此盛启。

优享C位,双旦年末特惠

华府三周年,卡姆一周年,礼寓双节,年末特惠,购卡姆国际公寓可享分期付款,首期仅需3.5万元起,定购享5重大礼,通过恒房通推荐成交享98折上折,再送30000元购房券。每周5套特价房源,最高优惠36万元,房源数量有限,机不可失!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西山区日新中路与前卫西路交叉口西行3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5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