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7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惊艳一座城,龙湖听蓝半岛顺城城市展厅开放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50:2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滇池会展500米,龙湖臻装小跃层——龙湖听蓝半岛,不负等待!

12月22日,龙湖听蓝半岛顺城展厅盛大启幕。

全国10强房企,龙湖匠心打造,龙湖听蓝半岛从面世之初,就早已注定其非凡价值。听蓝半岛作为滇池一个全新的封面,项目所处板块作为昆明土地市场的主要板块之一,也是未来重点发展板块之一,其投资价值不彰自显,另有更多大型房企的逐步入驻,也将为该区域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

风云更迭,滇池会展片区是未来城市中心所在

昆明“南延北拓”的城市发展方向是早在2016年由国务院批准通过,昆明南市滇池东岸成为开发热点。2017年,昆明市规划局相继公示《昆明会展中心周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成果》、《昆明巫家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为昆明城市发展画出了一条新脊梁,即巫家坝——滇池会展片区。

滇池·实拍图

然而,近期滇池板块土地市场的表现和开发布局的活跃,也让三个半岛区域成为昆明城市南延率先推进的一个板块。

滇池会展板块城市配套醇熟,由于滇池会展中心和周边路网早已建设,加上地铁5号线和2号线二期都已在建即将开通,片区配套极为成熟;居住的舒适度方面,滇池会展板块由于毗邻滇池大面积水域,远眺西山,湖岸湿地公园弥补,拥有自然景观生态资源;从片区的规划看,会展片区多为低容低密项目,综合宜居程度在昆明首屈一指。

值得一提的是:王府井赛特奥莱小镇落子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占地面积约12.8万平米,预计2019年8月开业。一时间,会展版块的热度骤然升温,与相隔约5公里的热门板块巫家坝一起,再次强势点明昆明城市向南发展重心所在。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王府井赛特奥莱小镇·实拍图

龙湖听蓝半岛从案名首发之初到展厅开放——盛启城心舒居生活

随着时代的更迭,人们对居住配套的要求越来越高,城市和社区的构造,在光阴的洗礼和时间的雕琢下,也越来越趋于完美,昆明滇池会展板块承载着一座城的繁华与骄傲,成为人之所向的理想生活之地。

龙湖是最近一段时间来,最新补位国际会展板块的房企。三个半岛上,可供开发用地已经告急,以文化及旅游为主导片区规划,陆续落地的几乎是大型的会展配套,如酒店、购物、文旅设施。龙湖的到来,与其说是补位,不如说是填补片区需求的空白。

龙湖·听蓝半岛区位图

龙湖听蓝半岛作为云南公司时隔两年首个面世项目,从案名发布之初,给给大家栩栩如生的画面感。听蓝,聆听湖水涛声;观蓝天白云;滇池、半岛为地理属性,半岛三面环水,距离滇池最近点直线距离约800米,岛居生活意境绝美,十分惬意。

龙湖听蓝半岛项目以臻装产品,打造一个带有投资度假属性产品。方寸毫厘之间尽显龙湖之匠心,产品契合当代生活方式,诠释了龙湖25载光阴里对于产品力的上下求索,以追求极致人居体验的宗旨,以执拗雕琢细致的生活,筑造极致的建筑艺术。

龙湖听蓝半岛为城市绘就时代封面作品,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精耕细作,战乱布局,同感高品质产品线规制,匠造臻装小跃层,卓越的居住空间,高品质的全装修生活体验,启封精致的舒适生活哦,致献城市一方的城市坐标,引领城市人居新的高度。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山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福保半岛云大附属会展学校旁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