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2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保利发展云南第一年:地利之上聚焦人和

发布时间: 2019-01-14 09:22:01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从“制造型”到“服务型”,巨人转身,要冒着掉队的风险。

2018年9月13日,“保利地产”在广州宣布升位为“保利发展”,并发布品牌愿景“美好生活同行者”。兼顾“修房子”的同时,保利发展将满足消费者更多样、更精细的需求。

据克而瑞在2019年元旦前夕公布的数据,2018年全年,保利发展实现流量销售额(包括非权益销售额)4050亿元,比去年的3150.1亿元高出约900亿元。

从这点来看,保利的“服务型”转身还算优雅。

草蛇灰线,在千里之外。为了这场转身,保利做了不少“铺垫”。

以最近的云南为例,在2018年终收官之际,保利发展联合北京、上海、天津、海南、云南5大热门区域,5城联动美好接力,回馈业主。推出美好“购”、 美好“礼”、 美好“行”三大主题活动。

美好“购”: 老带新送物业费、送车位抵扣券,最高96折购房优惠,最高直减10万等多重年终钜惠!

美好“礼”: 野兽派茶具、云南松茸、海南海鲜大礼包、全球美食大礼包等多重年终好礼!

美好“行”: 凡保利业主成功认购异地保利项目,报销往返机票!

在云南,保利发展选择的是昆明——保利堂悦。

项目优惠接力为:凡异地保利业主可领取98折购房优惠券,最多可叠加使用两张(此优惠仅针对其他四城保利业主),好礼接力:云南松茸。

保利发展追求的是“和者筑善”。

和,是保利发展一贯的态度。

善,是保利发展前行的理想。

以和为道,以善为达,筑和谐之美。

保利发展,立于和。

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

同享,同心,同创。循天地和合,达至善境界。

上述活动,则是保利借地利之便聚焦人和的典型体现。

拿地,是实践这个理念最直接的方式。

从过去一年多的情况来看,这个2017年8月才进入昆明的新来者连续拿下多个地块。与另一个“兄弟”保利置业形成并驾齐驱之势。

据不完全统计,保利发展在昆明已敲定的项目包括巫家坝的保利堂悦、保利大厦,经开区的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保利安宁项目、保利玺越、保利西翥落水洞项目,以及签约未拿地的安宁大健康项目7个,部分项目即将开售。还有西双版纳(需补充)

2017年8月8日,保利地产旗下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与安宁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圈地15000亩拟在太平新城南部投资开发健康综合小镇项目,目标为打造集高端居住、商服、旅游、养生、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大健康产业城,总投资约800亿元,这也是保利地产进入昆明后签约的首个项目。

当年9月,保利华南又收购了西翥片区超大型旅游地产项目春湖国际开发企业的大部分股权,还在今年1月中标了西翥落水洞片区的土地一级开发社会投资人。

春湖国际位于昆明西北方向的西翥落水洞水库旁,规划总面积约2808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8500亩,定位为生态旅游度假胜地。

同年10月,保利地产进军昆明主城区,在巫家坝核心区拿下了四个地块约178亩土地,用于打造保利堂悦和保利大厦两个项目。资料显示,保利堂悦位于广福路与飞虎大道交叉口北行200米,项目采用全板式全带装修设计,共规划了9栋住宅,户型面积在115~145平米。2018年3月,保利堂悦举行了开工仪式,与此同时,保利地产发出公告,宣布获取了经开区清水黄土坡片区地块的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原为山水地产开发的山水云亭,占地面积约272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米,保利地产将与阳光城合作开发,项目案名为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

另外,保利地产重组并购中航里城后,又将中航里城在昆明的2个项目纳入麾下。一个是位于穿金路小坝立交桥附近的中航玺樾,更名为保利玺樾;另一个是位于安宁的项目,2018年4月,在安宁市连然街道溢价拿下了53亩商住混合用地。

从地产开发企业,到城市运营服务者,地利之上谈人和,这是保利正在走的路,也是接下来大部分巨头转身要走的路。

责任编辑: wa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