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0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准备旅居养老的人最适合买昆明石林公寓,你信吗?

发布时间: 2019-01-16 09:48:03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你比别人不会投资理财,你就比别人拥有更少的财富机会。一个好的投资人,往往具备着三样东西:长远的眼光、行业发展意识、国际化的视野。公寓市场作为当前热门的投资产品,有以下五类人则是最适合的投资者:

1、婚后不久,有子女的家庭

社会上有很多这样的家庭,“相对保守传统、成家和立业并行经营、收入稳定但没有明显增长”。然而生活财富的增值空间,是应为未来不可预见因素的保障,孩子教育、父母养老、突发事件等各类费用的叠加,等到来临时候,才知道工资的微薄。

投一间小公寓,门槛低,风险小,收益稳,一个月领两份工资,让钱生钱、让钱涨钱,家庭活的应激能力也会越来越强。

2、让个人资产保值不缩水,长线投资人

强大资金实力的人,一定要考虑投资公寓,而且让闲置资产保值,投一间还不够,最好投联排多间,或者整个一层。

“一寓养三代”这句话一直被圈内人士视为投资金句,在各类楼市产品对比当中,公寓作为长线投资的最好选择,其衍生出的二类形态,也越来越成熟和多远。长租公寓、公寓式酒店、返租酒店……都是绝大多数长线投资人的优质选择。

3、城市里年轻的长租群体

现在来拿一支笔和一张纸,来算一笔长久以来你的生活“糊涂账”:日常租金+水电费+物业费+生活费+家装费=?

看看你的数字是多少?那么,假如用这个数字来购买一套门槛低的公寓呢?生活是你的,房子是你的,城市也是你的。

4、在股市苦海里挣扎,被套牢的人

全球经济化变动左右着你的经济状况,沉浮难料的股市,让本来是想赚取“安全感”的人,最终却丢失了“安全感”。恍惚不可终日,不知何时能够成功解套。

这时候,就应该跳自己陷入的怪圈当中,及时止损,把个人资产改变为固有形式,租金收益、*收益,双平衡,成为你股市失意时的一剂良药。

5、为了养老的投资群体

钱存在银行,就只是一串数字,而且不会增值。钱转化成房子,就变成了一个跟随时代涨动的保险箱,从箱子里拿出来的,往往能比当时存进去的多很多。

后半生的积蓄只会越来越少,稳定的养老保障,对于准备养老的人来说,是安全又可收益的正确方向。不需经营只需坐地收租,或是,给自己在城市里的小住所,都是很好的养老选择。

石林金色时代

斯维登城央度假公寓

建面约37—64㎡准现房

带装修总价19万/套起,毛坯总价13万/套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8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石林西城规划道路与工业道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