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品尝地道正宗的马帮长桌宴 体验纳西美食

发布时间: 2019-01-18 10:27:5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继《马帮出行》和《花妖传奇》之后,大研花巷倾力打造的第3部情景式文化体验——《马帮荣归》长桌宴与游客和市民见面了,从12月24日首演以来,深受喜爱。

“这里有纳西八大碗,有马帮长桌宴,看美景,品美食,还可了解当地文化。来丽江有这样的体验,这次来值了。”来自北京的游客体验完长桌宴后说。

品尝地道正宗的马帮长桌宴,体验纳西美食与马帮文化的完美融合,每天下午6点20分,大研花巷等你哦。

吃在丽江,住也可以在丽江:

金茂谷镇

丽江市古城区香江路与玉泉路交汇处

项目亮点

1、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丽江核心旅游三角区;背靠玉龙雪山,臂拥大研古城和束河古镇。

2、商业配套齐全;金茂谷镇项目涵盖了已经成熟运营的金茂丽江君悦酒店、金茂君悦酒店雪山苑、金茂JLIFE商街、J·LIFE品行奢侈品中心、金茂雪山语净心居住区等成熟配套。集生态旅居、休闲度假、商业商务、健康产业、创意文化产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全配套旅居度假小镇,拥有壮美的自然景观和浓郁的文化氛围。

3、具备丰富文化旅游资源;与丽江市政府合作的“一院四馆”区域,包括丽江市大剧院、丽江市博物馆、文化馆、文化博览中心、非遗文化一条街、广电传媒中心等大型公共配套,总体合称为“金茂丽江创意文化产业园”,不仅让你感受优质的服务,还可以享受文化熏陶。

目前100/135㎡新品小合院房源登记中,162栋文商旅小院落位于金茂谷镇·丽江创意文化产业园内,建筑采用新中式风格,可分可合的合院形成围合式组团布局,独立入户,满足旅居度假、文化创意工作室、企业馆、庭院客栈等空间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丽江市古城区香江路与玉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4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雪山艺术小镇

丽江市古城区束河片区青龙北路与束河中路交界处艺莲坊项目

项目亮点

1、与束河古镇仅有一街之隔,项目内6000㎡的草坪广场,是玉龙雪山的最佳观景点之一,人们在这里度假,可以享受雪域高原风情、体验纳西族少数民族风俗。

2、自然条件优越,玉龙雪山观景点;雪山艺术小镇的雪景度假房,四季与雪山为邻,春夏坐对晶莹雪峰,秋冬则是连绵不绝的冰雪世界。周边配套完全,诸多利好下,使得雪山艺术小镇的雪景房既可自住,又可投资,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丽江房产投资的不二之选。

3、商业配套齐全,致力于打造高端文体休闲中心;这里未来将是高端酒店、高档住宅、会务度假的集聚地。目前已有悦榕庄、铂尔曼、官房花园别墅,大港旺宝等国际、国内知名酒店落户运营。瑞吉、君悦、红树林、丽兹卡尔顿,等国际五星级酒店,正在筹备建设。

金茂雪山语、雪山纳里、丽江别院等诸多高端别墅社区布局在项目四周,雪山艺术小镇就位于这些项目的中心位置。

为助力深度游互动体验,雪山艺术小镇建立了雪山下的足球公园、篮球场、卡丁车场、马术俱乐部、COART艺术中心等兴趣部落,或与志同道合的陌生人款款而谈,或与三三两两的知己好友共同玩耍,雪山下的兴趣部落,让度假生活丰富多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丽江市古城区束河片区青龙北路与束河中路交界处艺莲坊项目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0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