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1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龙湖听蓝半岛新春园游会热闹又好玩,福利大放送

发布时间: 2019-01-21 14:09:10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新年已慢慢拉开序曲,为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新春氛围,上周末(1月19日——20日),龙湖听蓝半岛“新春园游会”在项目营销中心成功举办。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作为滇池畔舒适人居的全新名片,龙湖听蓝半岛在不断满足人们置业需求的同时,带来多彩的生活体验,在本次“新春游园会”活动中,力邀民间艺人带大家过了把民俗新年瘾。

2019年,金猪送豪礼|民间手工艺纵享年味

现如今,想必越来越多人喜欢中国红红火火式的新年,传统民俗文化也一直伴随在新年气氛中而愈受关注,那种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的景象不是只有逛庙会时才能看到,你和家人来到龙湖听蓝半岛一样可以体验民间艺人的民俗风情。 

活动现场图

活动当天主办方特邀民间糖画手工艺人在现场制作充满年味的糖画,将制作小说、戏曲人物、吉祥花果、飞禽、走兽、文字等内容的糖画赠送到访嘉宾,以饱满、匀称的线条,独有的风格样式,给人以美的享受。现场的很多小朋友对糖画非常感兴趣,纷纷跑到糖画手工艺人面前,还有小朋友说:“这个真是好吃有好玩!” 

活动现场图

还原童年的味道除了糖画,还有灯笼彩绘以及中国结编制等。部分到访嘉宾使用现场准备的原材料,在空白灯笼上绘画自己喜欢的图案制作新年灯笼。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活动现场图

此外,龙湖听蓝半岛新春园游会活动现场设有福气红包墙,凡是到访嘉宾验资后可到红包墙随机抽取红包一个,红包内有现金、小米音响以及食用油等精致礼品。项目售楼部的砸金猪活动也是备受欢迎,每组到访家庭均有一次砸金猪的机会,砸破金猪即可获得10元硬币和一份惊喜礼包!到场的来客嘉宾领取各种超值大奖,将活动现场的热闹气氛推至高潮。

 

活动现场图

也有很多来宾在享受欢乐时光的同时,对龙湖听蓝半岛这个楼盘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移步售楼部,听完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后,好感大增,意向都还不错!好礼好房好服务,尽在龙湖听蓝半岛!

 

活动现场图

本次“新春游园会”将会持续到1月27日,下周末将会有更多精彩的内容等着大家。免费送金猪活动还将继续,另外还有糖葫芦DIY等活动,周末到场还送甜蜜的巧克力哦!让我们相约龙湖听蓝半岛营销中心“新春游园会”不见不散!

 

新春置业热潮来袭,滇池畔龙湖听蓝半岛备受关注

滇池片区一直是昆明房地产开发的主战场,尤其是靠近滇池湖岸的会展、三个半岛等区域,近年来更是备受房企青睐,多个高端居住新项目密集落地,其中能看得见滇池的楼盘更是成为追捧的对象。

龙湖听蓝半岛作为云南龙湖2019年首个面世项目,项目以臻装小跃层产品,紧紧围绕会展与滇池两大资源,突出低总价小面积的灵活投资属性,即可自住也可投资、酒店、办公。随着每年全国各类型展会在国际会展中心陆续召开,周边大型配套的相继落位,必然带动人流、物流的迅猛增长,听蓝半岛的前景不言而喻。

而就房价而言,在昆明房价可能出现的数字结构中,南市区是最具标杆的区域。滇池是昆明最大的IP。环滇,是出现好房子概率最大的区域。

滇池半岛片区将揭幕昆明下一个黄金十年,也是普通大众争抢滇池IP的最后机会。龙湖作为十强房企,2019年首个项目听蓝半岛推出约35-59平米小跃层产品,让昆明人入住滇池的门槛大幅降低。而该区域依托会展经济、商务集群、奥莱小镇、海洋公园、星级酒店的逐一落位,外地人游玩来滇池、会展上下游产业链的人群势必需要小户型做配套补充。

龙湖推出的小户型项目刚刚入市,就受到新昆明人的热烈关注。龙湖听蓝半岛营销中心开放当日,即有过千人到现场咨询了解。新春置业热潮来袭,入住滇池良机不可失!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山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福保半岛云大附属会展学校旁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8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