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春节将至,大波客户聚集在昆明买房,不是没有原因的!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50:5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国广袤的北方地区,夏季酷热、冬季严寒、雾霾、沙尘肆掠,随着生活环境的不断恶化,很多北方人都在寻找一处旅居度假的好去处。

云南接入全国高铁网后,更方便了环境移民者进入昆明。高铁带来了大量信息流、人流,有效解决了云南与外部区域沟通不足的问题,并且带动了沿线区域旅游业、房地产业的发展。

越来越多的外地人到昆明买房、度假、养老,昆明成了外来者购房理想地。春节将近,异地置业者去昆明买房,不是没有原因!

01

唯一大城市

春城昆明作为云南省的省会,云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各种交通枢纽中心。作为省会城市,无论是城市的规划和建设、各种医疗配套、教育资源、商业配套、以及交通建设,都是属于云南最好的城市。以省会的优势,我们可以预见的是,昆明房地产的*潜力还有很大的空间。

昆明得天独厚的生态、气候、文旅资源优势、逐步完善的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养生养老基地建设及云南特色大健康旅游产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地消费者到昆明创业、买房、度假、养老,昆明成了投资置业的理想地。

相比于其他北上广等大城市,昆明的房地产价格不算太高。有人说,在北上广的款爷们看来,卖个厕所就能在昆明买套房,昆明的房价并不算高。

02

进入高铁经济时代

交通逐渐四通八达的昆明

成为西南地区的新交通枢纽

渝昆高铁屡传喜讯!

云南这几个地方将步入动车时代

高铁开通拉动昆明房价上扬

昆明房地产发展将迎机遇

高铁经济的推动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估计全国找不出第二个,能象昆明这样因为高铁的开通而发展更迅速的城市。2016年12月28日,沪昆客专、云桂铁路、新建昆玉铁路同时通车,云南迈入高铁时代。随着高铁时代的来临,四川、重庆、湖南、浙江、福建等地的置业者也大幅增长。

如今,从昆明开行的列车已覆盖全行180多趟旅客列车。

03

旅居康养养老的需求巨大

云南昆明四季如春,环境和气候都很好,温度适宜,加上近些年来基础配套设施的完善,以及高铁的覆盖,更加方便了老年人群的居住。

冬天去版纳避寒、夏天小住大理避暑,一年四季都来昆明长住,这已经是不少会享受的北方老人在云南的生活方式了!

04

旅居昆明

一种向往的生活方式

云南的气候好、风景好、环境好,这是很多人的共识。很多人说,来过云南之后,都会忍不住感叹:

云南只有两个地方

一个叫其他地方

一个叫云南昆明

繁闹中有静谧

是昆明的一种生活方式

北方天寒地冻的季节

屋外一片雾霾灰

在昆明旅居的日子,

刷爆朋友圈的是“昆明蓝”

大片的昆明蓝里

还夹着可爱的“棉花糖”

在昆明过冬的朋友们

吸收新鲜的空气

也被纯净的环境所迷醉的吧

要问什么和“昆明蓝”最配

那一定也是经常被刷屏的昆明鲜花呀

春城无处不飞花

昆明获得国际花园城市奖也是实至名归!

若说昆明的冬天是什么颜色的?

那一定有粉红色!

在昆明旅居的日子

抬头便是繁花似锦

一眼便让人沦陷的粉红

妥妥的就是冬天里最耀眼夺目的色彩

更是霸屏昆明人旅居者的每一天生活

春节将近,为什么要去昆明买房,不是没有原因!无论哪里人,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不同的定义和需求,并且值得肯定的是,我们都在通过奋斗,去接近一点点更美好的可能。在昆明买一套房,每年来昆明住一住,享受阳光,又放松心情。养生养老,也是散心,将健康生活目的地落到实处。

【昆明-融创万达城】

13000元/㎡起 

户型面积:97㎡--300㎡

产品:高层、洋房别墅

(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展示中心实景图)

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是融创中国携手万达集团打造的高端精品项目。融创万达文旅城是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包括大型室外主题乐园、超大型万达茂、舞台秀、星级酒店群、酒吧街等业态,满足不同人群的文化、旅游、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消费需求。并且,融创还将对销售物业提升教育、医疗、商业、文娱等方面的城市价值。选择文旅城,就是选择未来的城市新中心。

(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实景合成图)

(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住宅效果合成图)

昆明融创万达文旅城三层东方府邸在售,坐北朝南,为纯低密社区,周边有七大商圈林立,业主日常生活较为便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和广福路的交汇处滇池北岸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0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