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4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今年春节古镇游预测 云南丽江古城位居热度榜前三

发布时间: 2019-01-31 13:49:35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中国旅游协会最新发布的《2019春节出游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古镇游中,预计云南省丽江古城位居热度榜前三,乌镇和南浔古镇位于前十。

据了解,春节是丽江一年里最热闹的时节,丽江古城春节花展已经成为古城旅游一张新的名片。今年丽江古城春节花展的展览时间在1月25日至2019年2月25日,共计30天,布展区域主要在大研古城内红岩石壁画、玉龙桥、世界文化遗产题词壁、大水车、玉河广场欢度春节、大屏幕、纳西马帮、必胜客前、东大街一线及大石桥一线等10个造景,今年还计划新增狮子山景区内造景。

除了花展,丽江古城雪山书院还组织了2019迎新春石刻拓片展活动,展出近百幅国家二级馆藏文物原拓珍品。这是丽江市内如此集中呈现清代至民国期间内容,所展出的拓片作品件件原拓,弥足珍贵。元宵节夜晚,丽江古城将举办花灯巡游活动,一千余盏花灯全部都是古城居民亲手制作的传统花灯。

同时 “一张地图游丽江”智慧景区也在高德地图正式上线,围绕行前、行中以及目的地的出游全周期的需求,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娱、购的全方位服务。在高德地图上搜索“丽江古城一键智慧游”,古色古香的手绘地图便展现出来,游客可以查找民俗表演信息、酒吧一条街、特色小吃店、云南特色菜,还可以查看网红打卡地和最佳拍照点,获取最优的路线规划,留下精彩的美丽瞬间。

随着春节的临近,古朴而充满历史气息的小镇,节日风俗氛围浓厚的古城,不失为家庭亲友享受团圆之旅的一等选择。

【迎新春石刻拓片展】1月24日—3月4日 古城五一街王家庄巷 雪山书院

【春节花展】1月25日—2月25日

【民族文艺展演】2月5日—10日 大研古城玉河广场

【“东巴文化永流传”现场互动活动】2月7日—8日 大研古城玉河广场

【民族打跳】2月6日—2月10日 大研古城四方街

14:30-16:00 打跳 19:00-20:30 篝火打跳

【花灯巡游】2月19日夜晚

中铁·绿景家园

具有800年历史的大研古城,早已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根据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出台的政策,大研古城1.5公里范围以内严禁开发新楼盘,绿景家园项目位于古城保护的红线内,地段具有的性。

中铁·绿景家园项目地处丽江城区核心区域庆云路,北面直眺玉龙雪山,总规划用地45亩,毗邻大研古城,距离束河古镇7公里,距离玉龙雪山约19km,距离三义机场20公里,距离火车东站4.4公里,一公里生活半径即达王府井、屈臣氏、肯德基,星巴克等。各景区全辐射,动中取静,实现二十旅游全覆盖……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9000元/㎡

楼盘地址:古城区丽江城区庆云路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