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总价59万起,龙湖听蓝半岛臻装小跃层样板间23日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2-19 17:34:22

来源: 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等待只为遇见美好,再优美的奢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据了解,距离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约500米的龙湖听蓝半岛臻装小跃层样板间,即将在2月23日全面开放,精致小户型,眼见为实,滇池畔美好生活,未来可期。

在昆明递向世界的名片中,滇池永远是第一张牌

在滇池会展板块发展论坛上,虽然点明会展板块是南市的发展核心,但我们也不能无视其他区域的现状。纵观南市发展,总离不开这三个地方:会展中心、巫家坝、呈贡。将他们串连起来,则是昆明未来的发展新线轴。

会展中心片区的规划配套落地的速度加快,加速了板块的成熟速度,加之滇池西山的不可再生资源,距离南市核心区的距离尺度,是环滇在建项目中最为成熟的板块。

 

滇池片区一直是昆明房地产开发的主战场,尤其是靠近滇池湖岸的会展、三个半岛等区域,近年来更是备受房企青睐,多个高端居住新项目密集落地,其中小面积低总价的产品更是片区独特的产品。

2018年南市区滇池板块与三个半岛会展区域的在售项目,规划具有低容、低密、限高的特点,故而以别墅、洋房、大平层为主。而南市其余片区在售项目,均以高层住宅为主,小高层住宅为辅。

不难看见,未来,滇池板块***的地位依旧无法撼动,因为早期滇池路板块土地基本开发殆尽,去年底刚刚出炉的滇池草海片区楼面价以冲破1.2万大关,未来售价预测即将接近3万,而滇池会展板块大平层、洋房、别墅为主的业态,这类产品总价段,目前已经从两百万开始起步。

从区位上来说,会展中心板块与主城区和滇池沿岸咫尺之遥,让距离不再成为阻碍,相对应的城市基础设施发达完善,是主城区南拓的自然延伸,这些优质的区域规划都为滇池湖滨开发地带备受关注提供了可观的条件。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王府井赛特奥莱小镇已经正式签署协议,落子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占地面积约12.8万平米,目前已经启动招商工作,预计2019年8月开业。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里必将成为昆明建设国际中心城市蓝图的首要封面。

 

龙湖听蓝半岛区位图

龙湖听蓝半岛臻装小跃层——500米滇池会展的峰境人居

龙湖听蓝半岛作为云南龙湖2019年首个面世项目,位于滇池三大半岛之一,国际会展中心南侧,距离滇池最近直线距离仅约500米,低总价臻装跃层小户型的全新产品,不足百万的总价,填补了片区内同类产品的空白。

项目紧紧围绕会展与滇池两大资源,突出低总价小面积的灵活投资属性,即可自住也可投资、酒店、办公。伴随昆明会展板块不断火热的发展趋势,必将掀起全新一轮的置业热潮,这一次将会有更多人,成为城市发展大潮中的直接受益者。随着每年全国各类型展会在国际会展中心陆续召开,周边大型配套的相继落位,必然带动人流、物流的迅猛增长,听蓝半岛的前景不言而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山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福保半岛云大附属会展学校旁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8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