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16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昆明嘉丽泽再次易主,被恒大健康收购!

发布时间: 2019-02-20 20:00:3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月20日,恒大健康收购昆明大型文旅项目中信嘉丽泽,该项目占地面积约7500亩,总规划面积115万平方米。而于此前,恒大旅游已经完成了对昆明嵩明县住宅项目御景新城的收购。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原控股股东云南建投的工作人员已经撤离。中信嘉丽泽位于昆明近郊嵩明县杨林镇,是昆明主城周边的一个大型旅游地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500亩,总规划面积115万平方米,项目业态包括主题精品酒店、高尔夫会所、办公楼、特色商业街、千人会议中心、垂钓俱乐部、马术俱乐部、综合运动馆等。

据悉,这一大型文旅项目最早是由本土开发商星耀集团开发,案名为“星耀水乡”。但在星耀集团遭遇资金问题后,该项目曾数度易主。星耀集团上次进入人们的视野,是2017年7月,融创中国以102.54亿元收购天津星耀80%股权及债权,接盘了烂尾十年的星耀五洲项目。

此前,昆明曾于中信信托达成100亿合作,首个支持项目便是位于嘉丽泽旅游度假区的星耀水乡,项目案名随之更名为“中信星耀水乡”。之后,中信信托全盘接手了该项目,项目推广名改为“中信嘉丽泽”。

2017年2月17日,中信信托与云南建投、省房(集团)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增资扩股,省房(集团)公司持有51%的股权,嘉丽泽投资公司持有49%的股权。

中信信托并没有长线持有中信嘉丽泽,就在2015年9月,中信信托将嘉丽泽投资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给深圳市融通资本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融通资本公司的最终控制人为明天控股有限公司,后者的法人代表为肖卫华。肖卫华为中国资本市场三大系之一“明天系”实际控制人肖建华的堂弟。

据内部人士透露,云南建投的员工已经撤离,但交易的具体价格尚不清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该项目旁的御景新城在2019年1月31日,就被恒大旅游出资1.26亿元获得了70%的股权。

参考价格:最高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嵩明县杨林镇嘉丽泽农场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0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