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6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万科企业获GIC Private Ltd增持 后者持股比例增至7.11%

发布时间: 2019-02-22 06:31:00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2月21日,根据联交所资料显示,万科企业于2月20日获得了GIC Private Ltd的增持,增持数量为181万股,每股作价约为29.91港元,总涉金额为5413.71万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本次增持后,GIC Private Ltd对万科的最新持股数增至9346万股,最新持股比例增至7.11%。

据相关资料显示,万科企业上一次获得大宗增持是在去年11月,获得了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 Co.)于场内增持211.87万股,总价约5524.42万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本次增持每股均价为26.0747港元。在本次增持后,JP Morgan Chase & Co.持有万科企业的权益股份数目约为1.45亿股,占其已发行的有投票权股份百分比为11.06%。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