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证监会将审核万达电影重组 融信弘阳国瑞美元债利率超10%

发布时间: 2019-02-27 09:46:34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正荣赎回1.6亿美元8.5%的2019年到期票据

2月26日,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回购一笔票据。

上述票据为正荣地产于2018年5月非公开配售发行的,一年期1.6亿美元优先票据,票面年利率8.5%。

该票据此前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正荣目前是透过私人商议的方式回购了票据全部尚未偿还本金额。

因收购万达影视审核 万达电影拟于2月27日停牌

2月26日,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待万达电影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公告表示,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5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2月27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万达电影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消息称万达集团正商议5亿美元贷款 期限3年

2月26日,据港媒消息,大连万达集团正在与贷款方商议5亿美元的俱乐部贷款,为期3年,利率未透露。

消息披露,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将作为这笔贷款的委任牵头安排行和代理行,贷款还拥有2.5亿美元的超额配售选择权。

葛洲坝3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核准发行

2月26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证监会相关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30亿元的公司债券。

本次葛洲坝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万科17.37亿购房尾款ABS状态变更为已受理

2月25日,据深交所披露信息显示,万科-平安证券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第八期项目状态变更为已受理。

信息披露,该债券类别为ABS,拟发行金额为17.37亿元,发行人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承销人/管理人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融信中国发行3亿美元优先票据 息率10.5%

2月26日,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该公司于25日发行了息率为10.5%的3亿美元优先票据。

公告显示,融信中国本次发行优先票据为3亿美元,息率为每年10.5%,于2019年9月1日起按半年期于3月1日及9月1日分期支付。票据于2022年3月1日到期。

该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总额,未扣除有关票据发行的包销折扣及佣金以及其他开支为3亿美元,融信中国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若干现有债务的再融资。

弘阳地产发行3亿美元优先票据 利率为11.5%

2月26日,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中金公司、巴克莱、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瑞银、德意志银行、汇丰、招银国际、新城晋峰及东方证券(香港)订立购买协议,发行于2021年到期金额为3亿美元的11.5%优先票据。

公告显示,此次优先票据发售价将为优先票据本金额的98.065%。优先票据将自2019年3月4日(包括该日)起按11.5%年利率计息,须于每年3月4日及9月4日每半年期末支付,自2019年9月4日开始。

国瑞置业发行1.6亿美元优先票据 年利率13.5%

2月26日,国瑞置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月25日,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初始买方就发行于2022年到期1.6亿美元的13.5%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该票据的本金总额为1.6亿美元,发售价为票据本金额的97.0%,息率为每年13.5%,自2019年8月28日起于每年2月28日及8月28日按每半年一次分期支付,票据的结算日为2019年2月28日,到期日期为2022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