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9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三环闭合走向大致确定,北三环如何与岗头山隧道相连正在研究

发布时间: 2019-03-04 13:43:05

来源: 昆明建设规划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近日从昆明市住建局获悉,昆明三环闭合走向大致确定,具体线路正在开展详细研究,拟先启动西三环南段及东三环南段。针对市民关注的北三环线路走向,道路沿现状沣源路向西,如何与岗头山隧道相接正在研究,向西止于普吉立交。



据了解,目前正在开展三环闭合工程规划方案研究工作。依据现阶段研究成果,昆明三环快速路定位为城市快速路,全长约61.6km,设计车速60—80km/h,主线采用双向6—8车道建设规模,采用包括高架、地面、地下快速路多种方式相结合的道路形式,全线新建或改造枢纽立交11座。结合区位,三环线路大致分为6段,其中:

1.南三环段(滇池路—罗衙村立交):西起滇池路,沿现状南连接线高速公路线位向东,止于罗衙村立交,路线全长约9.8km。

2.东三环南段•昌宏路段(罗衙村立交—朱家村立交):南与罗衙村立交相接,向北沿现状昌宏路,与朱家村立交相接,路线全长约5.9km。

3.东三环北段(朱家村立交—金瓦路呼马山立交):南起朱家村立交,向北沿现状东三环走向,经虹桥村立交主线后北与金瓦路呼马山立交(北三环范围)相接,路线全长约7.0km。

4.北三环(金瓦路呼玛山立交—普吉):南起金瓦路呼马山立交,以隧道形式穿越呼马山,经严家山立交后沿现状沣源路向西,如何与岗头山隧道相接正在研究,向西止于普吉立交。路线目前研究长约22.6km。

5.西三环北段(普吉立交—滇缅大道立交):北接普吉立交,沿既有西三环向南,止于规划三环-滇缅立交,路线全长约8.3km。

6.西三环南段(滇缅大道立交—滇池路):北接规划三环-滇缅立交,经现状春雨路往南,在铁路石咀站位置拐向东南,以地道形式穿越草海,在滇池路西侧与南三环相接。路线全长约8.0km。



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结合当前实际,拟先启动西三环南段(春雨路段)及东三环南段(昌宏路段)建设工作。目前,已完成该两段设计招标,正在开展设计工作,计划于年内完成前期。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