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98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集团签约呈贡三台山项目,5-8年打造文旅休闲核心区

发布时间: 2019-03-04 13:43:48

来源: 昆明规划建设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昆明市呈贡区与华侨城集团在昆明签署三台山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协议。据了解,该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共同努力推进呈贡区文化旅游城市更新,力争用5至8年左右的时间实现呈贡旧城的靓丽转身。

昆明市呈贡区副区长潘劲在签约仪式上介绍,目前,呈贡区新城建设已初具规模,但老县城片区发展相对滞后。


“呈贡三台山片区是原呈贡县级行政中心所在地,也是原呈贡县文化、商贸聚集地,是呈贡的根与魂。”潘劲说,经过多轮卓有成效的洽谈,呈贡区与华侨城就三台山城市更新项目达成了高度共识,双方将充分整合华侨城集团在资本运营、城市化建设等诸多方面的优势,快速推进三台山片区城市更新改造,着力解决旧城区域发展不平衡、更新改造推进速度慢的问题。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力争用5至8年左右的时间实现呈贡旧城的靓丽转身,让老县城片区的人民群众能更好的共享新城区的发展。


华侨城华南集团总经理倪明涛倪明涛介绍,呈贡区三台山城市更新项目,以“打造昆明文旅休闲客厅核心区· CED(中央休闲区)”为发展愿景,按照“文化为魂、四轮驱动、四张名片”的产业发展核心思路,活化明清民俗及商集市文化、传承“魁阁精神”,以“文化+旅游”“文化+商业”“文化+花卉”“文化+生态”,着力打造“外地人必来,本地人反复来”的文旅休闲核心区,与斗南花卉小镇错位共赢。



据了解,该项目是呈贡区委区政府携手华侨城云南集团、华南集团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与华侨城集团关于央企入滇、央地混改战略合作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华侨城推进“云南大会战”项目落地、推动“文化+旅游+城镇化”云南实践、助力云南省“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的又一举措。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