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8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控股股东云南建投要约收购云南城投5%股份 每股价格5.2元

发布时间: 2019-03-05 13:45:1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4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控股股东要约收购公司5%股份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公告,云南城投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2019年2月19日起以要约方式收购云南城投部分股份,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为80,284,346股,占云南城投总股本5%,要约价格为5.20元/股,因此本次要约收购所需最高资金总额为4.17亿元。

按照本次要约收购申报程序,在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内最后三个交易日(即2019年4月17日、2019年4月18日、2019年4月19日),预受的要约不可撤回。

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共计60个自然日,即自2019年2月19日至2019年4月19日。

云南城投表示,本次要约收购的目的旨在提高城投集团对云南城投的持股比例,提振投资者信心,不以终止云南城投的上市地位为目的。

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城投集团及一致行动人融智投资将最多持有云南城投41.90%的股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截至今日收盘,云南城投每股报收3.61元。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