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9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1-2月昆明主城区空气质量优良率100%,排名第一的是呈贡区

发布时间: 2019-03-07 06:55:50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良好的空气质量一直是昆明的城市“名片”之一。日前,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从昆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今年1至2月,昆明空气质量整体较好,优良率达100%,优级天数比去年同期多34天,空气质量排名省会城市第五位。


1-2月,昆明市主城区空气质量优43天,良好16天。2018年1-2月优级天数为9天,今年增加了34天。各污染物浓度中,可吸入颗粒物(PM10)为41微克/立方米,细颗粒物(PM2.5)25微克/立方米。各污染物浓度均达到国家年浓度二级(良好)标准要求,除二氧化硫与去年持平外,PM10、PM2.5、臭氧等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降低。


1-2月,昆明市主城5区空气质量优良率均为100%,排名依次为呈贡区、官渡区、盘龙区、西山区、五华区;昆明市主城4个开发(度假)区除空港经济区优良率98.31%外均为100%,排名依次为高新区、经开区、度假区、空港经济区;其余县(市)区优良率均为100%,排名依次为富民县、石林县、晋宁区、阳宗海、嵩明县、东川区、寻甸县、禄劝县、宜良县、安宁市。


据介绍,今年,昆明将在去年一年的基础上,加大力度解决以细颗粒物(PM2.5)、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二氧化氮为重点的大气污染问题,综合运用法律、科技等手段,强化区域联防联控,不断提升环境空气质量。2019年,继续保持优良,不出现重度污染天气;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达到98%以上,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年均浓度在2018年基础上下降1%。

配图为资料图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