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80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昆明地铁交通4号线广卫停车场建设仍推进缓慢,影响总体工期

发布时间: 2019-03-07 06:57:17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6日,市发改委发布消息,近期昆明市高速公路、地铁及铁路督导组对轨道交通4号线广卫停车场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实地调研了地铁4号线广卫停车场建设情况,并召开督导座谈会,官渡区政府,市交运局,轨道公司及有关企业参加座谈。

轨道交通4号线广卫停车场位于官渡区境内,主要承担轨道交通4号线列车的乘务、停放、技术检查、洗刷清扫等日常维护保养及车辆临修、定修工作。目前受官房搅拌站、红森建材城拆迁影响,仅U型槽主体结构正在施工,其余工程尚未开工。

为加快广卫停车场建设工作,市督导组要求:一是请官渡区政府专题研究,细化方案,作出决定和决策性的意见;二是请红森建材城支持地勘单位尽快进场勘测;三是请相关企业支持,按阶段分时序尽快交地;四是请官渡区结合历史情况,研究完善补偿方案。

市督导组强调,广卫停车场建设影响4号线工程总体工期,对剩余的征地拆迁问题,官渡区要高度重视,开拓思路、完善程序,加快速度开展工作,尽快完成征收交地。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