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云南省长阮成发:下大力气整治洱海周边房地产开发、旅游无序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3-08 13:41:44

来源: 中国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两会期间,云南省长阮成发表示,大理目前已建成覆盖洱海全流域的雨污分流收集处理系统,管网达3000多公里。同时在流域内禁售禁用含氮磷化肥和高毒高残留农药,压减污染农业活动。下一步要扩大洱海保护核心区范围,下大力气解决好洱海周边房地产过度开发、旅游无序发展等难题。 阮成发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十分重视洱海保护,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财政部、水利部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洱海全流域基本实现了生活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压减大蒜种植10万多亩,关停和搬迁了46家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十三五”规划治理项目已完成投资162.45亿元。 阮成发透露,保卫洱海攻坚战,公众积极响应,配合完成生态搬迁1806户,关停排污不达标的餐饮、客栈2498家。

他表示,目前洱海水质初步改善,但稳定向好的拐点还没有出现。洱海保护,要彻底转变“环湖造城、环湖布局”的发展模式、“就湖抓湖”的治理格局、“救火式治理”的工作方式和“没有钱就不治理”的被动状态,做到以保护洱海统领大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下一步要扩大洱海保护核心区范围,停止海东新区开发建设,下大力气解决好洱海周边房地产过度开发、旅游无序发展、产业结构不优、全流域治理不够等难题。走绿色发展之路,把洱海保护治理与产业转型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大力推进智慧旅游、数字农业和生态农业等发展。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