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1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寺瓦路、太平路将新建,打通凉亭片区瓶颈路,区域价值激活!

发布时间: 2019-03-12 10:44:39

来源: 昆明规划建设

分类: 本地楼市


今日,昆明市规划局发布《官渡寺瓦路市政道路新建项目》、《官渡227号路(太平路)道路新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官渡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计划新建道路全长1046.015米的寺瓦路和道路长751.205m的官渡227号路(太平路)。这两条道路作为城市次干路和城市支路,将连接片区多条市政道路,交通出行更加便捷,从而打通瓶颈路,不再"肠梗阻"。

此次新建的寺瓦路,位于官渡区凉亭片区,道路为南北走向,起于东风东路延长线,止于机场高速(虹桥路)。

区位图

道路全长1046.015米,红线宽4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km/h。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污水工程、雨水工程、中水工程、燃气工程、电力工程、弱电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

道路平面图

申报指标:

道路等级:城市次干路,道路红线宽度:40m,

道路面积:45766.45㎡,绿地率:27.5%。


官渡227号路(太平路)位于官渡区凉亭片区,道路为东西走向,起于寺瓦路,终点止于机场高速(虹桥路)。

区位图

道路平面缩图

道路长751.205m,红线宽度25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30km/h。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污水工程、雨水工程、中水工程、燃气工程、电力工程、弱电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

申报指标:

道路等级:城市支路,道路红线宽度:25m,

道路面积:14693.67㎡,绿地率:20.0%。

官渡227号路(太平路)效果图

据了解,早在2017年9月25日昆明市环境保护局就曾发布了《拟审批官渡寺瓦路道路新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公示。公示称,本工程位于官渡区金马街道凉亭片区,线路整体呈南北走向,在设计走向原有一条宽约 20m 的市政道路,且道路起点东风东路延长线和虹桥路的车流量很大,也造成该条道路负荷过大,道路起点为已建的东风东路延长线,该道路规划红线宽 40m,为凉亭片区东西向一条主干道,道路中段两侧主要为建材市场等,道路止点接入机场高速(虹桥路),机场高速(虹桥路)为已建城市道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

道路沿线与 5 条规划道路或已有道路相交,本道路的建设,连同周边其它规划道路的建设,将形成片区内部的支次干路网,有效连接周边现状的东风东路延长线、机场高速(虹桥路)。

凉亭片区作为官渡区18个规划分区重要的组成部分,是贯彻实施城市总体规划的发展要求的重点打造区域。片区道路是片区开发的先决条件,对片区今后开发建设起到基础性的作用,目前,项目所在地周边地块正处于开发建设中。随着周边轨道 3 号线的建成通车,其对周边交通通畅的要求亦越来越高。本工程道路建设完成后将直接服务于周边地块,改善周边交通状况,满足地块开发建设和正常运转的需要。道路的建设连同周边其它规划道路的建设,将形成片区内部支次干路网,有效连接周边二环东路、金马路、寺瓦路、凉亭中路、归十路、贵昆路、东三环等城市主、次干路。本项目的建设完善凉亭片区道路交通网络,为道路所在地块周边地块的开发和建设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对整个区域社会经济及居民生活质量产生有利影响。同时,该工程将同步建设雨污管道,将改变周边部分雨污合流排放的现状,也有利于保护环境,道路两侧配套绿化带建设有利于改善道路周边景观环境及提升城市景观。 因此,该道路的建设对所在片区经济发展、居民出行及环境改善均具有重要意义。

本项目的实施,是凉亭片区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速片区道路网畅通,发展沿线优势产业,保护生态环境,缓解交通紧张局面,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道路的建设有着显著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