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呈贡千亩大盘的首批项目来了!金茂、中铁、华侨城、平安共同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3-18 10:38:36

来源: 昆明规划建设

分类: 本地楼市


今日,昆明市规划局发布《呈贡区铭璟苑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昆明启平置业有限公司呈贡区将在吴家营片区新建15栋高层住宅。

据了解,昆明启平置业有限公司为深圳市创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铁房地产集团西南有限公司、昆明华侨城置地有限公司、金茂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公司。

鸟瞰效果图

项目简介:

呈贡区铭璟苑项目(KCC2017-9-A6地块),位于呈贡区吴家营片区东部。基地南邻景观山体,东邻渝昆高速,北邻KCC2017-9-A12地块,西邻商业地块。

区位图

地块共设有15栋高层住宅、1栋9班幼儿园。其中1#负一层至三层为物业管理用房,2#一至三层为生鲜超市配套用房,7#一至二层为社区配套用房。地下为两层地下车库,局部夹层和地下一层为非机动车库。

总平面图

主要规划申报指标:

净用地面积:72363.90m²,地上建筑面积:220379 m²,地下建筑面积:80845 m²,容积率:3.01,建筑密度:16.67%,绿地率:52.67%。

效果图

据了解,去年8月,深圳创启以高达57.88亿元的价格成功竞得昆明南站旁边1258亩建设用地,并成为昆明去年的总价。后期,项目引入了金茂天津、昆明华侨城、中铁房地产共同开发。地块将分为项目A、B,项目A主要由中铁房地产操盘,项目B由金茂天津操盘。

此次推出的项目净用地面积为72363.90m²,约108亩,是该批项目首个推出的地块。随着项目的后续大规模推出,呈贡住宅供应量将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