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8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3-20 10:56:25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今日(3月20日),《昆明日报》发布消息,东川到格勒的高速公路7月1日将试通车,比计划提前半年。届时,从昆明走这条高速路到成都比京昆高速少约120公里,耗时缩短1。

东格高速公路是云南省入川渝的主要通道之一,也是昆明市骨架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通车后将完善云南省干线公路网,为滇中城市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东格高速公路于2017年1月1日开工建设。道路起于东川区城西北板河口,顺接功山至东川高速,止于东川区拖布卡镇格勒村,全长39.46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

截至目前,土建工程隧道、桥梁、路基全部完工,正在进行路面工程施工。

东川至格勒高速公路建设及通车,东川至格勒的距离将比现在减少80公里左右,可节省时间1左右。待东格高速和功东高速公路全线贯通后,从昆明至功山至东川至巧家将实现全程高速,有效改善区域交通通达条件。

还将形成东川区至昆明主城和滇东北地区之间的快速通道,极大改善东川区交通条件,为加强昆明主城区经济辐射能力,促进东川经济快速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设施保障。东川至格勒的距离将比现在减少80公里左右,可节省时间1左右。待东格高速和功东高速公路全线贯通后,从昆明至功山至东川至巧家将实现全程高速,有效改善区域交通通达条件。

并对充分挖掘沿线旅游业潜力,开发旅游资源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成为昆明东部乃至滇东北主要的经济发展轴线,促进区域自然资源、矿产资源等的开发。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