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五一休4天 昆明有望入选10大国内最热目的地城市

发布时间: 2019-03-24 08:57:18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国内动态


3月22日,国家最新出台的“五一放4天”安排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携程预测,这个多了一天的五一假期,重庆、杭州、上海、北京、成都、西安、广州、昆明、南京、三亚等地,预计将成为人气最旺的国内游目的地城市。

五一假期调整预计将超过1.5亿人次旅游

参照往年小长假的情况,携程旅游专家预测,如果今年五一从1天假恢复成为4天的小长假,预计全国可能会有1.5亿人次旅游,特别是对于国内游、本市本省内的旅游,高铁、自驾游,会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会吃住行游购各个行业带来相当规模的消费。对于去日本、港台、东南亚的周边出境游,预计也会有明显的带动作用。

从2018年的数据看,中国旅游研究院综合测算,2018年“五一”假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同比增长10.2%。而七天的国庆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26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5990.8亿元。也就是说,7天国庆长假的旅游消费是五一的6到7倍。

小长假催生旅游高峰,外出旅游应提早规

“五一”劳动节处于春夏交替之季,正是百花齐放出游的好时光。而随着放假消息的更新,今年五一会再次迎来出行高峰。

据介绍,五一放假时长变动后,携程APP旅游入口搜索预定量激增50%,已经有人在计划趁着假期外出旅游。而旅游产品价格肯定会随着出行人数进行波动,旅游资源会面临再次紧张,提早做好出行计划能够节省不少钱。

记者了解到,旅行社会提前向航司、酒店、地接采购旅游资源,旅行社为保证产品售卖,一般会早期以低价提前抛售一些资源,所以“提前预订”是获取低价最简单的手段。

根据携程度假产品相关预订数据,预测今年五一出境游,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美国、意大利等,将成为热门的海外目的地。而在国内游上,重庆、杭州、上海、北京、成都、西安、广州、昆明、南京、三亚,预计将成为人气目的地城市。西湖、故宫、上海迪斯尼、黄山、兵马俑等景点预计人气爆棚。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