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6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昆明四环今年10月开通,这些地方房价要涨

发布时间: 2019-03-25 13:37:09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日前从昆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昆明四环(绕城高速外环)除杨林隧道外,路基、桥梁工程已经全面完成,预计10月底全线具备通车条件。

昆明绕城高速外环线全长约255公里,其中,东南绕城高速起于小龙高速金钟山连接线,止于晋宁余家海,途经空港区、嵩明县、宜良县、澄江县、晋宁区5个县(区)14个乡镇,全长130公里。

东南绕建成通车后,将连接西北绕城共同构成昆明绕的四环,并在嵩明县连接新昆嵩、机场北高速,在宜良县连接昆石、宜石、福宜高速,在澄江连接呈澄、澄川高速,在晋宁连接昆磨高速,不仅有助于完善昆明市干线公路网布局,有效疏散过境交通,而且能加强昆明与周边区域的互联互通。

近年来,昆明城市外溢现象逐渐明显,昆明周边县区房地产市场借助城市发展迎来一波高速发展,如今昆明四环即将通车,更进一步拉近与周边区域距离,除去已经发展很火热的太平、嵩明等区域外,石林、抚仙湖沿岸以及宜良等区域也将成为房企布局昆明的重要阵地。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