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安石公路将提升改造 全长6.8公里双向6车道

发布时间: 2019-03-25 13:40:58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昆明市规划局22日发布《经开区安石公路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批前公示。经开区住建局将启动安石公路市政化改造工程,道路起于小石坝立交,止于黄土坡片区B12道路,全长6.8公里,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60公里/,双向6车道。

昆明至安宁段安石公路自1990年建成通车以来,为连接昆明至安宁及滇西方向的交通及物流发挥过重要作用,交通流量较大。由于年久失修及大货车长期碾压,现该路段坑洼不平,路况日渐糟糕。且部分路段未建设给排水管线、电力电信管线等市政公用设施,道路交通功能较为落后,无法担当经开区境内主要交通联络主干道的作用。道路虽然是4车道,但是地上的标线已经毁损,路侧的防撞栏也是断断续续,路面鼓包、车辙严重,该路段坑洼不平,路况日渐变差。此外,由于现有公路标准低,公路沿线村庄多,交通干扰大,导致道路拥挤不畅,通行能力差,车辆行驶安全性差,交通事故发生频繁,已越来越不适应当地经济发展的需要。周边沿线群众多年来一直期盼进行彻底改造。

此次正式对外进行规划公示的安石公路市政化改造工程,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起于小石坝立交,止于黄土坡片区B12道路,全长6.8公里,管廊工程长8.1公里;红线宽度52米,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60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管廊-管线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防护工程。

工程贯通后,将彻底改变小石坝到昆明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沿线环境,改善现状道路网交通状况。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