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盘龙区政务服务中心 推出“水电气” 一条龙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3-26 09:24:47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后,市民办理水、电、气相关业务无需到处跑,在盘龙区政务服务中心将能享受到“一条龙”服务。近日,在原有的供电、水务服务窗口的基础上,燃气部门也“亮相”区政务服务中心,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金实营业厅于2019年3月入驻昆明市盘龙区政务服务中心。目前,燃气服务窗口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咨询查询业务、燃气故障报修报漏业务、工商业户报装业务、燃气设施拆改业务(含户内拆迁移改、户外拆迁移改)。

此前,昆明通用水务有限公司、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昆明盘龙供电局均已入驻昆明市盘龙区政务服务中心。其中,通用水务服务窗口主要办理居民过户、低保审核、缴费、自来水一网通平台等业务;供电服务窗口主要办理电费查缴、电费发票打印、用电业务办理、用电咨询等业务。下一步,盘龙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争取更多的便民服务事项进驻,努力实现“只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锦武路15号盘龙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E区

咨询电话:通用水务服务窗口0871-63168036;供电服务窗口0871-65862800(春城晚报 记者期俊军)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