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9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17种税费可通过网银缴纳 支持28家银行储蓄卡和14家银行信用卡

发布时间: 2019-03-26 09:26:04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本地楼市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吴洁)记者25日获悉,云南省电子税务局新版上线后,今年还开通了网上银行缴款功能。

 “以前电子缴税要先与税务机关、开户商业银行签订一个三方协议,相当于我们委托商业银行根据税务机关提供的申报缴款信息,从指定的缴税账户中扣缴税款。”一民营企业财务经理介绍,开通网银缴款后,不签三方协议企业也可以在网上完成税款缴纳。首先,登录云南省税务局官网(http://www.yngs.gov.cn/),在首页点击“云南省电子税务局”图标进入电子税务局模块后,选择“我要办税”即弹出登录窗口,填写有关信息登录后进入申报流程,申报流程完成后左侧选择税款缴纳进入税款缴纳查询页面,确认要缴纳的税种项和税款后勾选要缴税的选项,选择征收开票页签,在弹出的新页面中选择“查询缴税”后,页面转换显示一个二维码,用手机微信、支付宝扫描后进入招商银行一网通支付页面,添加绑定银行卡后即可缴费。缴税成功后,在“证明开具”功能模块下就可自助打印完税证明。

 根据云南省税务局发布的《关于推行电子税务局网上银行缴款方式的通知》,目前,网上银行缴款方式可使用28家银行的储蓄卡和14家银行信用卡。支持储蓄卡缴款的28家银行为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华润银行、青岛银行、无锡农商银行、包商银行、台州银行、广州农商银行、南京银行、华融湘江银行、重庆农商银行、南海农商银行、温州银行、宁波银行、湖北农信社、江苏银行、厦门银行。支持信用卡缴款的14家银行为: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邮储银行。

 通过云南省电子税务局网络申报的17种税(费),均可通过网上银行缴款。具体包括增值税、消费税、企业所得税、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印花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车船税、耕地占用税、烟叶税、环境保护税、教育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文化事业建设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需要提醒纳税人注意的是,车船税仅面向企业纳税人。

 12366纳税服务工作人员介绍,原已签订三方协议的纳税人可自由选择使用三方协议扣款缴税,也可使用网上银行方式关联银行卡或信用卡缴税;未签订三方协议的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申报成功后,即可使用网上银行方式缴款。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