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2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盘龙区4个纯新盘即将亮相 首创入昆首作待面世

发布时间: 2019-04-09 11:00:15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盘龙区近期将推出的4个纯新盘中,2个位于东白沙片区,2个位于北部山水新城。

大华时光园项目地块位于昆明市盘龙区东三环与机场高速交叉口,北临东白沙河水库,西临东三环,南临机场高速,东临照青路。

该项目已于1月2日过规,地块的净用地面积约69.74亩,用地内规划打造10栋高层住宅、1所幼儿园以及部分裙楼公建配套。

大华时光园实景鸟瞰图

目前,大华集团在东白沙片区已累计拿地260亩。4月17日还有70亩地推出,大华集团获得该地的几率较大,大华集团大规模布局东白沙片区,后续发展值得关注。

熹祥苑项目位于盘龙区东白沙河片区,金瓦路与东三环路交叉口,用地面积为31133.04平米。

2018年6月22日,昆明市挂牌出让位于盘龙区青云街道办KCPL2013-2-A1号的土地,地块面积45亩,被云南佳湖动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091亿元揽入斩获。

熹祥苑项目已于3月5日过规,熹祥苑项目全部为7层花园洋房,共计11栋,其中有1栋为商业。

熹祥苑实景鸟瞰图

而近来在土拍中表现抢眼的山水新城,近期也有2个纯新盘计划亮相,即江东铂悦湾和首创禧悦春城。从3月29日的土地竞拍情况来看,雅居乐以楼面价8595元/㎡获得该地块,未来山水新城的房价可能有所上涨。

江东铂悦湾为清水木华二期地块,是江东地产开发项目,位于昆曲高速西南侧,东侧连接清水木华一期及溪麓南郡,西侧靠近沣源路和中梁首府。

江东铂悦湾已于4月1日过规,项目净用地面积约25.98亩,总建筑面积约8万方,已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计划建设5栋高层住宅,总层高在9-24层。

江东铂悦湾实景鸟瞰图

清水木华一期依磨盘山而建,是典型的山地别墅小区,早在2007年就已经交付。二期地势相对较低,靠近一期的3号门,从规划来看主打高层住宅。

首创禧悦春城位于西北绕城高速公路以南、规划中坝路西侧、规划路张家寺路以东,靠近昆明湖翠微里。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8亩,地块内拟建12栋建筑物,目前项目售楼部正在建设当中,预计5月初完工。

首创禧悦春城所在地块为J2012-040-1号地块,该地块之前属于昆明融城昆明湖的地块,于2018年11月30日转让给首创置业。涉及土地面积约为5.87万平米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约为38.63万平米。

根据2014年的规划,地块内拟建12栋建筑物,项目规划名为“麓园”。

首创禧悦春城是首创置业入昆首个住宅项目,另外,首创集团旗下的首创钜大目前已经在昆明落有首创奥特莱斯项目,首创钜大是打造以奥特莱斯、城市核心综合体及创新业务为主的商业地产平台。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