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8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宜家动工延期3个月 昆明宜家能否如期开业?

发布时间: 2019-04-09 17:15:16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今日昆明市国土资源局发布最新消息称,原定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的宜家家居项目将延后3个月,延期至今年8月动工。


从传出宜家入昆消息、宜家昆明项目签约落地五华区、再到拿地10月依旧没有任何动作,时至今日,宜家在万众瞩目中出现,又在昆明人一次又一次的期盼中推迟......

2016年初,宜家(中国)透露将来昆选址。此后,市场信息透露宜家家居先后到呈贡、官渡、盘龙、西山、五华五区进行考察,洽谈落地意向,五区向宜家累计推荐了不少于13个地块和片区,争夺宜家落地。宜家入昆基本已成定局,悬念无非是花落何处。

2017年7月13日,IKEA(宜家)昆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宜家落户昆明市五华区。


(宜家昆明项目签约仪式)

2017年11月,昆明市规划局发布了“五华区西北片区19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公示”,根据信息比对,19号地块正是宜家拟落地昆明的地块,调整内容主要在容积率由3.2调低至2.5,建筑限高由100米调至50米,建筑密度由35%调至60%。将原本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的19号地块调整为商业用地,由此可见,五华区对于宜家入驻五华区的绝佳诚意!



(五华区西北区19号地块控制性详情规划修改)

2017年11月,昆明市招标信息网一则道路招标信息公布,根据信息内容,道路为宜家落地昆明建设规划道路。

2018年1月8日,KCWH2017-5地块在昆明挂牌交易,出让面积共84亩,被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3.192亿元的底价斩获,土地单价为380万元/亩,宜家落地昆明。

拿地10个月后,宜家迎来首ci 消息:宜家家居项目在昆明规划局网站进行建设工程规划公示,规划为一栋地下2层地上3层的独立商业体,项目总建面约12万方。随着项目进行规划公示,宜家家居效果图也首度曝光。

(宜家效果图)

按照最初的计划,昆明宜家打算在2019年下半年开业,可项目拿地后却迟迟没有动工,之后,项目预计的开业时间也做出了调整,最新的消息为预计2020年开业。而今日宜家项目开工时间从原定的5月延至8月,开工时间延期3个月,按照目前的进展,定于2020年开业的宜家家居计划恐怕也难实现。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