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0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龙湖听蓝半岛续销火爆,会展经济持续带动滇池会展板块价值潜力

发布时间: 2019-04-16 16:01:07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3日至14日,龙湖听蓝半岛一场“加油昆明 加油滇池”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当天不仅有众多客户前来参与“瓜分两吨汽油、品尝渝派小吃”的活动,更是纷纷出手,把龙湖听蓝半岛收入囊中。

今年3月末首推开盘售出318套的卓绝成绩为业内称道,自此以后,龙湖听蓝半岛的热度一直不断攀升不成消减。在4月13日至14日的活动,再次引爆一次销售小高潮。

龙湖听蓝半岛热销的背后,是滇池会展板块在会展经济助推下的持续利好发展下,引来投资者的持续关注。


昆明会展业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

会展经济在昆明还是一个朝阳产业。放眼国内,以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深圳、大连、沈阳等城市为中心的全国性展览网络现已形成,每年会展经济为这些城市直接做出数十亿元的贡献。带动周边交通、旅游、餐饮、住宿、通信、广告等相关产业的发展。据专家测算,国际上展览业的产业带动系数大约为1:9,即展览场馆的收入如果是1,相关的产业收入则为9。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会展经济的发展,让滇池会展板块也被昆明市政府定位为“依托生态自然以高端会务会展为核心,融合文旅休闲、商务办公、酒店、公共服务、生态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城市新区”。南博会永久落地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昆交会、旅交会、房交会、汽车博览定期在昆明滇池会展中心举办,都在为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未来即将爆发出的巨大经济能量蓄力。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5月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今年5月21日,2019年云南国际智慧旅游大会将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尚未开始,就已经被各方寄予厚望,有媒体称“这会是一场兼具国际范、科技范、创新范于一体的盛会,将打造中国在全球智慧领域的高地和影响力。”


同期,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也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紧密连接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洞察数字经济最新发展趋势。据了解,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由过去的“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腾讯云+未来峰会”,以及“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三大品牌峰会,整合为一而成,是互联网业内极具影响力的一次行业峰会。

有了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的背书,未来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的会展经济还将发挥更多的能量,助力滇池会展板块整体发展加速。


龙湖听蓝半岛 低门槛进入滇池会展板块

龙湖听蓝半岛位于滇池三大半岛之一,国际会展中心南侧,距离滇池最近直线距离仅约500米,低总价臻装跃层小户型的全新产品,不足百万的总价,填补了片区内同类产品的空白。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滇池板块集众多利好于一身,引众多房企入局,房价几乎成为昆明天花板,让滇池会展板块显得高不可攀。但龙湖听蓝半岛的诞生,给市场资本进入滇池会展板块提供了全新的路径——一条门槛更低、想象空间更大、未来预期更可观的路径。


如今,龙湖听蓝半岛开盘即获得80%去化率的成功,以及续销依然火爆的盛况,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在滇池会展板块,小户型产品的未来价值。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山 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福保半岛云大附属会展学校旁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8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