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大华集团底价再拿盘龙区城改地块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在一起

发布时间: 2019-04-17 15:46:56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今日(4月17日)下午15:00,昆明有3宗土地均以底价成交,位于盘龙区青云街道办事处编号为 KCPL2018-5-一号土地约69.59亩住宅用地由大华集团以底价斩获。

大华集团长征七月 全面拿下盘龙区城改项目

据了解,编号为KCPL2018-5地块属于盘龙区虹桥村、龙池村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去年9月与今年2月,大华集团大华集团旗下云南亚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先后揽入了该城改项目KCPL2018-5-二号、KCPL2018-5-三号、KCPL2018-5-四号、KCPL2018-5-五号、KCPL2018-5-六号地块,合计260.54亩土地。

据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要求乙方建设建设面积为17973.99平方米的回迁安置房,建设20693.97平方米的公共市政道路、15213.85平方米的公园绿地、18419.99平方米的防护绿地、并建设不少于1092.00平方米的生鲜超市、不少于4680平方米的幼儿园,不少于160平方米的公共厕所、不少于328平方米的室内活动场所、不少于546平方米的室内社区体育活动场所、不少于655平方米的老年服务站、不少于437平方米的社区工作用房、不少于218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用房、并承担东白沙河公园绿地建设费用3651.88万元,建设周期均为2019年至2021年底,其中防护用地、公共市政道路、公共厕所、室内活动场所、室内社区体育活动场所、老年服务站、社区工作用房、社区卫生服务用房等建成后需无偿移交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政府。

寻甸2宗地块底价成交

除了大华集团斩获地块外,今日寻甸两宗地块也以底价成交,分别为位于寻甸县先锋镇窑上村委会鲁支本村编号为G2017016约7.62亩街巷用地由寻甸县先锋龙华仲启运输经营部以底价斩获;位于仁德街道回金线路旁(原三月三水泥厂)编号为G2018002约40.86亩仓储用地由寻甸嘉鑫农业发展有限公斩获。

据出让文件显示,出让地块内若涉及环保、滇管、水利、林业、消防等手续,由土地竞得者自行办理并承担相关费用,若有地下管线或其它设施需改迁或保留,由土地竞得者与相关部门和单位协商解决,并承担相应费用。并要求开竣工时间为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一年内开工,二年内竣工。


责任编辑: 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