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4-24 10:20:26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云南迪庆首条“扶贫航线”通航 迪庆州新闻办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4月23日12时50分,由东航云南公司总经理孙世英执飞的波音B737-700型飞机缓缓降落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机场,标志着该州与东航云南公司共同推动的首条扶贫航线正式通航。

当天,迪庆州人民政府、东航云南有限公司、云南机场集团在迪庆香格里拉机场举行了简短的首航仪式。迪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松涛、和丽萍,东航云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张宏,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长水机场党委书记李盈霖等领导出席活动,迎接广州—香格里拉首航机组成员,敬献哈达并合影留念。

松涛表示,广州—香格里拉航线的开通,是东航云南公司与迪庆签署航空产业对口帮扶合作协议以来,开通的第一条扶贫航线,对促进两地经贸往来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云南迪庆首条“扶贫航线”通航 迪庆州新闻办供图

据介绍,今年以来,迪庆州委、州政府狠抓航空市场开发, 借助航空产业帮扶助推经济社会发展。1月份,开通了深圳—迪庆的直飞航线,今天又开通了广州—香格里拉直飞航线,6月份还计划开通上海至香格里拉的直飞航线,迪庆的航线网络将实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全覆盖。航空扶贫新模式将助推迪庆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迪庆藏区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自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建成通航以来,东航云南公司始终把支援迪庆藏区民航事业发展和对口帮扶迪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多年来,东航一直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不断加大投入开展对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精准扶贫的同时,积极发挥行业和资源优势,积极开通至迪庆的新航线,加密老航线以带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即日起,该航线航班号为MU5774/MU5773, 每天安排1班,由波音B737-700型飞机执行。广州—香格里拉起飞时间为每天上午,香格里拉—广州起飞时间为每天23:05分,飞行时间近3个。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