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6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云南建投有意参与昆明经开区倪家营城中村改造

发布时间: 2019-04-26 10:01:41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消息显示,云南建投集团有意参与到昆明市经开区的倪家营城中村改造等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倪家营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经开区洛羊物流片区,于2010年,昆明市人民政府就发布了倪家营(一期)的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公示。于2017年,昆明市规划局计划启动倪家营等改造项目,并由规划分局组织了对倪家营城改方案的初步审查。

该方案显示,倪家营城改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回迁住宅面积约218亩,综合容积率3.47,建筑密度16.92%,绿地率40.56%。项目的拆建比为1:3.11,回迁1244户,规划居住8864户。拟配建48班小学一所,18班幼儿园二所、15班幼儿园一所,以及其它公建设施。

据了解,云南建投集团在经开区打造的建工新城,是自身房地产板块已开发的最大项目,也是经开区内最大的住宅项目,与倪家营村仅一路之隔。建工新城和倪家营片区靠近主城,区域内的基础设施也相对完善。同时,云南建投集团的总部也设立于此。

目前,经开区受到众多房企的青睐,碧桂园东园、新城琅樾、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旭辉金科春夏里等新建项目主要集中在黄土坡和清水片区。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