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5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昆明首创奥特莱斯建设加速!昌源北路延长线要动工啦

发布时间: 2019-05-07 06:29:22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30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五华区昌源北路延长线新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五华区昌源北路延长线即将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本次招标也是对今年2月23日召开的五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的落地。在本次会议上,确立的诸多事项中就有今年五华区将在城市配套方面加大建设力度,其中,开工建设昌源北路延长线等10条道路就在其列。

据公告,昌源北路延长线西起西三环,东止于昌源北路,全长567.272米,红线宽25米(不含云铜专用铁路范围)。招标项目为新建工程建设项目,工期300天,总投资5247.72万元。

准确地说,本次招标的昌源北路延长线主要为首创奥特莱斯项目的配套道路。

据了解,2016年8月,昆明市五华区科技产业园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曾发布评标结果公示,确定昆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为“昆明市五华区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周边道路(昌源北路延长线)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招标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确认中标后将负责该项目相关的规划设计服务。

首创奥特莱斯规划图

在此之前的同年5月,昆明市与北京首创集团正式确定项目落户五华区海源寺片区。当时出席签约仪式的北京首创集团总经理李松平曾表态,项目拟在拿地后2年内建成。2017年6月,位于五华区黑林铺街道办事处的101.87亩土地,便被昆明首创奥莱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1.6亿元的底价拿下。

首创奥特莱斯规划图

据首创奥特莱斯官网显示,昆明奥特莱斯目前处于建设中状态。据此前相关媒体报道,若进展顺利,项目预计将在明年1月开业。这将成为继西城时代、新城吾悦广场后的西市又一大型商业中心。届时,昆明西北新城的商业业态和规模将会进一步丰富和扩大。

据项目所处区位来看,昆明首创奥特莱斯周边有春城慧谷、碧桂园春城映象、丽阳星城、ME公寓等多个社区。

首创奥特莱斯规划图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