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8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连接昆明呈贡区与经开区的呈荣大道通车

发布时间: 2019-05-07 10:15:58

来源: 云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1.jpg

4月25日上午,呈荣大道(呈贡段—67号路)正式建成通车。这条连接呈贡区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点枢纽工程,将给呈贡区与经开区居民的出行带来方便,加快两区的深度融合。

67号路是呈荣大道的延伸,全长719.315米,道路红线宽度60米,总投资2.2亿元,道路线形为东北至西南向,起点连接经开区呈荣大道东盟森林小区口规划道路,向西南延伸,上跨昆玉高速,下穿地铁1号线高架桥,止于彩云中路。

67号路的道路桥梁设计施工采取了新技术,在确保昆玉高速公路不断行情况下进行施工作业,桥面材料使用浇筑式沥青,有效降低和减缓了因桥梁坡度大、车辆通行冲击荷载对沥青面层的破坏。

为避免经开区物流产业基地超限车辆进入城市主干道,并综合考虑桥梁设计承重能力,这条道路设置了限高设施,限制高度超过2.9米、总重大于50吨的车辆通行。

通车后,该道路把经开区路网与彩云路主干道连接为一体,让市民无需再绕行。此道路还将缓解兴呈路与彩云路交叉口、昆玉高速斗南出口、地铁4号线斗南站、小王家营路口等几个重要交通节点的交通压力,打通了昆明市呈贡区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共融发展的最后一公里。(云南日报 记者张雁群)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